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重磅!IUOC爱优士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重磅!IUOC爱优士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近日,专注研发、生产、销售电子烤烟器的深圳市余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标志着余看智能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获得了权威部门认可,奠定了今后企业发展的广阔空间。

\

据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又称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的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是提高国家竞争力的生力军。

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和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而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

深圳市余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主要从事家用电器控制板、电子元器件、电源板、集成电路等研发与销售。公司拥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具备坚实的科技基础与技术优势。目前,公司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并拥有全球发明专利的划时代产品IUOC爱优士电子烟斗,畅销国内外,广受用户好评。

IUOC爱优士烟斗真烟直插,适合市面上所有普通香烟,无明火、无烟灰、无任何添加剂、更无传统二手烟臭,满足烟民烟瘾的同时,还能达到减害的效果,是一款非常具有创新实力的产品。如今,余看科技潜心自主技术研发的成果获得了官方权威认证,不仅是对余看创新实力的认可,更是对余看未来深耕技术研发的一种激励。

今年2020是IUOC爱优士重新开启之年,公司将对现有产品、技术以及品牌进行全面的升级,IUOC爱优士全体员工也将一齐朝着共同的目标前行,不忘初心,继续开拓进取,在新的征程里写下浓墨重彩的新篇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