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房产」疫情升温之际美国房市成海外投资人避险选择?

随着全球疫情升温,投资人无不希望能在这场风暴中找到一丝平静,如此情况似乎可以在美国房地产市场中看到,尤其是单户出租住宅。

「房产」疫情升温之际美国房市成海外投资人避险选择?

金融科技公司Roofstock 为全球用户提供房屋待售资讯及管理服务,让投资人能透过网站完成整套购屋流程。根据Roofstock 统计,过去几周亚洲投资人的网站访问量大幅成长了5 倍,执行长Gary Beasley 认为这可能是武汉肺炎疫情导致的结果。

Beasley 认为,投资人可能希望将资金挹注到更稳定的领域,像是房屋之类的实体资产,这些资产通常与股票市场不相关,在市场动荡时期,诸如美国房屋等相对资产往往表现良好。

在疫情渐趋严峻之际,人们普遍对外出活动或是与人群接触感到敏感,Roofstock 的平台则为线上投资提供一种模式,展示了技术如何在非常时期为投资人创造不同的方法。

Roofstock 注意到,除了亚洲买家,来自德国买家的访问量也成长4.5倍,澳洲买家访问量成长了2.5倍,英国买家则成长1倍。

不过,目前美国房市正处严重供不应求,不断上升的需求肯定持续加剧买家竞争。Beasley表示希望看到一些投资人将房产挂牌出售以满足市场需求,借此带来更高的房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