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阿联酋在Covid-19中讨论展览业的挑战

沙迦博览中心首席执行官和国际展览与活动协会(IAEE-梅纳分会)成员Saif Mohammed Al Midfa呼吁通过投资于5G通信,机器人和AI技术等新技术来重新定义展览。会议,展览和活动领域的新概念的发展,强调展览业必须是经济复苏计划的组成部分。

这些评论是在Al Midfa作为阿联酋代表参加的场外发言,这些会议是在IAEE虚拟区域论坛– Mena分会上题为“挑战与解决方案及其对展览业及其员工未来的影响”的。

IAE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vid DuBois参加了此次活动。国际原子能机构主席比拉勒·阿尔·巴马维(Bilal Al Barmawi)–梅纳分会;Exicon国际专家组负责人Zuhair Al-Sarraj博士;阿曼展览会议中心首席执行官Saeed bin Salem Al-Shanfari;科威特国际博览会公司的Abdul Rahman Al-Nassar;沙特展览会议局执行总监Tayseer Al-Mallah;Sfax国际总裁兼Sfax业务发展中心总经理Ikram Makni Hadri以及来自Mena地区的250名成员参加了会议。

论坛讨论了鉴于新的冠状病毒爆发的经济影响,会议和展览部门面临的挑战,强调了为展览部门提供政府支持计划和配套的重要性。

与会者还敦促主管当局在为虚拟活动提供支持之前暂时支持虚拟活动作为未来活动的支持者,并为2021年的活动开放许可证,并呼吁加强彼此之间的合并和伙伴关系各种活动和博览会的组织者。

应该采取进一步的步骤

艾尔·米德法(Al Midfa)在讲话中强调了会议和展览业在各国经济生活中以及在增加国民收入和实现可持续经济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并强调了采取认真措施使所有国家团结起来的重要性。采取定性措施帮助展览业恢复其在加强经济领域中的影响力。

“为了在全球范围内恢复活动和活动,我们必须利用智能和数字平台来组织虚拟展览,同时关注参展商的本地部门和活动。我们还应该指望那些在视频会议技术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人,并鼓励我们的客户使用虚拟展览来促进其业务发展,并远离传统的营销方式,并使用与当前情况相适应的其他工具, ” Al-Midfa补充说。

“决策者应该意识到,与其他经济部门一样,展览和会议部门是经济复苏计划的组成部分,”

他还阐明了阿联酋政府为支持政府和私人机构以及个人而采取的一揽子刺激方案,以及沙迦政府为包括沙迦博览中心在内的经济机构采取的经济刺激方案,并指出这些努力将有助于增强商业界以及本地和国际公司对展览业的信心。

Al-Midfa在致辞时呼吁加强各经济部门之间的交流,并发起互动网络研讨会和专门为决策者举办的会议,以提出创新和快速的解决方案。

多样化的解决方案和建议

讨论还包括许多建议和解决方案,包括与客户沟通以确定他们未来需求的重要性,以及为中东和北非的会议和展览组织者创建联合平台。

提出的建议中包括对员工进行现阶段技术培训的重要性,并呼吁展览组织者摆放自己的房子,以便加入国际组织和机构以利用他们的专业知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