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武阳马荠塘千亩荷塘民宿项目成功签约

(刘永周 陈超)6月23日,由中共江西瑞金市委、瑞金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客家红”瑞金民宿产业发展大会在瑞金荣誉国际大酒店胜利召开。国内民宿行业专家学者、民宿经营投资人士、各乡镇等共计400余人参会。

签约仪式

此次大会上,武阳镇代表团作为民宿重点推荐乡镇参加大会,武阳镇党委书记曾康华就武阳优质民宿推介进行了网上直播推介,同时马荠塘千亩荷塘民宿项目现场成功签约。

\

(武阳镇马荠塘千亩荷塘民宿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在大会上,武阳镇的马荠塘民宿项目被瑞金市隆重推介,引起了民宿专家们的兴趣,备受瞩目,该项目在现场与陕西西引力文旅开发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直播推介

\

(瑞金市武阳镇党委书记曾康华(右一)在大会的直播中推介武阳镇特色景点)

作为民宿大会受邀嘉宾之一——武阳镇党委书记曾康华,围绕“享受自然、梦里老家”主题向广大网友倾情介绍武阳镇国兴村马荠塘千亩荷塘、粟田白竹寨高山度假民宿,还专门推介了武阳特色山水风光环境与民俗乡风,以及未来武阳民宿的发展期许。

实地考察

\

(国内民宿文旅行业专家学者、民宿大咖等一行人在马荠塘参观千亩荷塘与明清古建筑群)

民宿大会第二天,全国民宿产业发展专家、学者及招商投资人士80余人顶着烈日,前往武阳镇国兴村,就国兴村马荠塘千亩荷塘民宿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考察。考察期间,专家们认真聆听、仔细考察,对罕见自然风光、古朴人文资源、千亩荷塘等流连忘返,给予高度评价。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当地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有丰富深厚的红色文化和历史底蕴,交通便利靠近206国道,民宿发展未来可期。

美丽乡村——马荠塘

\

(坐落在湖边的明清古建筑群)

马荠塘明清古建筑群位于武阳镇国兴村,始建于元末明初,迄今已有600多年历史。古建筑群现有古建筑27栋、68间,建筑工艺以“三合土”夯墙为主,建筑融合徽派、“九厅十八井”、客家围屋等建筑风格,具有很高的研究价值和观赏价值。民宿规划总面积3800亩,其中荷花1600亩、脐橙2000亩和明清古建筑群200亩。

\

(绿意葱茏的千亩荷塘)

这里的荷塘是夏日里清新的一道风景线,浩渺无边的荷塘会给你带来的无尽的视觉享受,夜里你能听到源自乡野的蛙声四起,伴着风的婆娑,沁人心脾。这里也是远近闻名的网红打卡圣地,许多人慕名而来,只为在这片荷塘中留下珍贵记忆。

编辑:廖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