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在对美国需求复苏的担忧中 油价维持在41美元附近

导语:由于美国劳动力市场疲软的迹象令全球最大的原油消费国需求复苏的势头令人怀疑,石油在纽约市场的跌幅接近每桶41美元。

油价

自3月份以来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首次增加,是因为立法者们商定了另一套病毒缓解方案,而美国许多地区的感染和死亡人数激增。本周早些时候,在美国经济部同意的刺激措施的推动下,石油仍有望获得第二个每周收益。欧盟领导人。

自6月底以来,由于主要经济体中冠状病毒感染的增加,人们对需求迅速回升的怀疑,使油价从跌破零位的复苏停滞不前。美国原油库存在攀升,中国消费在降温,北京与华盛顿之间的关系恶化,加剧了看跌的阻力。

新加坡华侨银行(Overseas Chinese Banking Corp.)经济师Howie Lee说:“市场似乎仍然对石油需求的恢复缺乏信心。” “美国财政刺激政策即将到期,第二波危机蔓延和中美关系激化存在三重威胁,这表明目前进一步上涨的可能性不大。”

市场前景并没有改善。在历史性减产后,欧佩克+将于下个月恢复供应,而珍贵的伊拉克原油的实物价格在亚洲暴跌,而在欧洲,芬兰炼油商雀巢·奥伊杰(Neste Oyj)预测,第三季度对石油产品的需求仍将“大幅减少”。大流行。

中国企业网财经提示:在美国,冠状病毒病例超过了400万,在六周的时间内翻了一番,而在加利福尼亚和佛罗里达,死亡人数在周四上升到创纪录的水平。墨西哥,巴西的感染率也在继续上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