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原油」美刺激经济计划前景未明,纽油及布油周二翻空下跌1.4%和0.4%

美国国会准备就经济刺激计划展开磋商的同时,全球新冠肺炎人数仍以每日新增确诊个案皆以超过20万例增长,打击能源需求的信心,油价周二翻空挫跌,纽约期油和布兰特期油同现三个交易日首黑。

「原油」美刺激经济计划前景未明,纽油及布油周二翻空下跌1.4%和0.4%

布兰特9月期油连续两天小弹0.1美元或0.2%后,周二收低0.19美元或0.4%,每桶收在43.22美元。同日,纽约9月期油急跌0.56美元或1.4%,结算价报每桶41.04美元,吐光前两个交易日涨0.53美元或1.3%的所有升幅。在7月只剩三个交易日之际,如果没有重大波动,布兰特期油月线有望连四红,纽约期油则连三涨。

美国参议院共和党周一提出一份与白宫共同商定的新冠肺炎疫情援助计划,不过,该计划立即遭到民主党和共和党的反对。额外失业补助将于四日之后到期。

Again Capital LLC合伙人John Kilduff表示,人们对华盛顿能否出台刺激措施感到担忧,这对石油行业和支撑需求,尤其是汽油需求至关重要。磋商拖得越久,对市场人气的压力就越大。

美国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降幅超过预期,因全国范围内新感染人数激增。该消息也给油价带来消极影响。目前全球累计确诊病例数已上升至约1,657万。

另一方面,美联储(Fed)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周二和周三召开政策会议,料会重申将在未来数年内维持利率在近零水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