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7全年实用且有利可图的节日传统

我们是新的一年的开始。假期的狂欢已经过去了,是时候认真起来,重新开始工作了。但是,在我们深入了解目标、战略、策略和财务预测之前,让我们来看看如何将一些传统的假日做法转化为更大的利润2015年。

1.庆祝活动。

我和我的客户使用 “弹出软木塞!” 作为停止和庆祝的提示。为什么?因为分享敬酒有两件事; 它认识到进步和潜力。它说: “哇,发生了一件大事,为拥有更多的东西干杯!”

这是我们需要一整年保持前进的能量,所以不要把你的庆祝活动留到2016年开始,找个理由每月至少开一次软木塞 (真实的或虚拟的)。

2.感激。

在假期期间,我们被提醒要感谢多少。表达感激之情在商业中也可能是一项有力的练习。盘点一下您在职业生涯中必须感谢的所有事情。所有你联系过的人,所有你积累的经验,所有你服务过的客户。猜猜你做了什么。你已经清点了你的资源。你可能发现了一些不发达的人; 你忽视的人,你没有利用的天赋和技能,你没有要求的证明。开发这些资源,您将有更多的理由说 “弹出软木塞”,甚至更多的理由对下次盘点时表示感谢。

3.发送卡片。

现在,很容易记住您上次收到带有邮票和手写地址的实体卡的时间。但是到了3月,您可能必须回想三个月,才能记住知道有人花时间想到您的感觉。

如果这对你来说是真的,对一些对你的生意很重要的人来说可能是真的。他们可能是你还没有与之合作的潜在客户,你有一段时间没有与之交谈的推荐来源,甚至是从事更大事业的前员工,但如果你保持关系新鲜,他们可能是你最好的人才和客户来源。出现在您的感谢清单上的任何人都可能会出现在您的 “只是因为” 贺卡清单上。

4.送礼物。

你知道什么时候你能在牙医的办公室找到最多的糖吗?你懂了,在感恩节和新年之间。那是因为普通牙医将业务转介给牙科专家。因此,每年他们都会从接受推荐的实践中获得大量礼物。而且,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些礼物中的大多数都是糖果。

一年中的任何时候礼物都是甜蜜的。事实上,当它们没有被预期或预期时,它们甚至更甜。你不必送大礼物,这可能只是意味着花一点额外的时间和客户在一起,或者为你知道员工珍视的事业做出一点贡献。在与您的推荐合作伙伴,潜在客户,员工和企业朋友建立有意义的关系方面,这不仅仅是最重要的想法。

5.缔约方。

直到黎明才喝酒。除少数行业外,这些行业可能对您的声誉没有多大帮助。但是在假期里,我们会花更多的时间重新联系,看到我们有一段时间没见过的人,除了赶上或者更好地了解对方之外,没有任何议程。任何人都可以举办社交活动,通过举办聚会来建立业务关系的真正关键是放开议程并简单地进行联系。

6.反思。

每年,当我们对旧的说 “再见”,对新的说 “你好” 时,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在反思过去的一年。但是在商业中,我们通常直接进入分析模式。对业务的SWOTT分析不会告诉我们的是我们自己的优势,劣势,机会,威胁和趋势。然而,最大的优势和机会,以及最大的劣势和威胁,不会在查看运营或利润率时找到,或销售漏斗或市场趋势。你只有通过观察领导力才能意识到他们。从你开始。

7.决议。

大多数人在新年决心上 “失败” 了很多次,他们放弃了制定新年决心。这是因为大多数人并没有真正确保他们有决心去做他们说要做的事情。甚至更多的人没有意识到解决问题不是一次性的活动,这是一种日常实践,使用repititon会变得更容易。继续解决,在元旦和接下来的364天,你可能会发现很多问题在明年这个时候得到解决。

决议: 4个激励TED演讲,帮助你保持新年的决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