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这是一个狗项圈,可以让人类从任何地方训练人类最好的朋友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养狗是一个严肃的承诺。他们不断需要我们的关注和关心。我们想知道他们在哪里,他们在任何时候都在做什么。如果菲多又在啃我的拖鞋…

好消息: 现在,由于新的双向通信 “智能” 狗项圈w ü f,您可以随时注意幼犬,甚至可以从远处向它发出吠叫命令。松一口气。

W ü f是不断增长的联网宠物追踪器中最新,最全面的,因为它具有一个非常智能的功能-双向音频,因此在背包中脱颖而出。最后,一个狗项圈,可以让您在任何地方与您的幼犬交谈-并训练和玩耍,至少实际上是这样,也可以听他的话。

W ü f衣领

图像信用: WUF通过脸书

使用配套应用程序和嵌入在坚固的衣领中的麦克风扬声器组合来实现相互通信的魔力。每当您的狗 “吠叫,哭泣,抱怨,咆哮或哭泣时,您都会收到来自w ü f的同伴应用程序的警报。”而且,由于在无法回应的情况下从很远的地方听所有流口水的狗狗谈话将是一种折磨,因此该应用程序还可以让您尖叫。

想象一下你和Fido的可爱对话。“嘿,伙计,我很快就会回家。做个好孩子。”Wuff,鼻涕,裤子。实际上,有点甜。如果w ü f与网络摄像头配对-可悲的是,不是-我们认为主人与宠物的口头交流会不那么讨人喜欢。“嘿,别嚼我的鞋子了! 放下它! 坏狗! 不要在地毯上撒尿!”

值得一提的是,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肖恩·凯利 (Sean Kelly) 在失去狗罗克西 (Roxy) 后,创造了防水/防震/防咬伤的项圈。她跑去追一只松鼠,被一辆汽车撞死。这就是为什么他建立了GpS跟踪功能的原因,尽管地理位置只会刮伤衣领上其他各种酷技巧的表面。

使用该应用程序并配备高科技部件 (微处理器,加速度计,锂聚合物电池和蓝牙,2g和3g蜂窝组件),项圈监控您的狗的整体健康和活动水平,让你远程玩和训练你的狗使用可定制的程序,甚至帮助你保持你的狗在你的院子周围一个看不见的 “地理围栏” 周边。

看看沃夫在行动。尽量不要流口水:

别担心,freaky w ü f的 “隐形皮带” 功能不会带来任何冲击。它依赖于漂亮、温和的双向音频、项圈振动和包括的 “高级点击器培训” 程序。它警告你的狗 “停下来!”“听着!” 和 “回到你身边,得到一种款待或喜爱。”

W ü f现在正在使用Kickstarter,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到目前为止,该项目大约是其50,000美元目标的三分之一。灰色或橙色w ü f项圈可预购,认捐价格在99美元以上,具体取决于包括的库什小狗津贴水平 (w ü f logo-d网球,t恤等)。听起来像是吠叫的好时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