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当您使用此垃圾邮件呼叫阻止程序应用程序时,请停止烦人的机器人呼叫

关于垃圾邮件电话的最新研究发现,垃圾邮件在2019中增长了108。尽管国会努力在全国范围内减少垃圾邮件,但可以肯定地说,他们2020年失败了。垃圾邮件呼叫者仍然每天都以骗局困扰着我们,尽管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来控制它们,但这是一场艰苦的战斗。如果您准备停止垃圾邮件,请查看RoboKiller垃圾邮件呼叫和文本阻止程序。

RoboKiller说,它会自动阻止110万多个垃圾邮件号码,以确保您不会被试图从辛苦赚来的钱中骗走的随机号码的电话或短信所困扰。当垃圾邮件呼叫者确实拨打您的电话号码时,RoboKiller会用自己的机器人拦截他们,浪费垃圾邮件呼叫者的时间,并阻止他们尝试您。此外,RoboKiller提供SMS垃圾邮件保护,以确保诈骗短信永远不会到达您。

RoboKiller还提供邻居欺骗保护。您是否注意到许多垃圾邮件电话似乎来自您自己的区号?这被称为邻居欺骗,RoboKiller保护你的号码不受它的伤害。有了个性化的阻止和允许列表,你就有了最终的发言权,号码可以和不能给你打电话,所以如果你认为机器人杀手不小心阻止了错误的人,你可以改变它。

RoboKiller在Apple Store上获得了4.5颗星,在Google play上获得了4.0颗星,并在NBC,Engadget,Wired和Ars Technica上获得了关注。现在,您可以以29.99美元的价格获得24 percentoff的一年订阅,以49.99美元的价格获得37 percentoff的两年订阅,或以69.99美元的价格获得41 percentoff的三年订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