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玛丽莎·梅耶尔的新角色: 神奇女侠?

玛丽莎·梅耶尔 (Marissa Mayer) 即将进入一个全新的领域,白天充满烦恼,夜晚被剥夺了睡眠,但始终充满欢乐。

忘了雅虎吧。她即将成为父母。

随着Google的第20名员工在雅虎 (Yahoo) 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她也将成为世界各地职场妈妈的新代言人: 她在10月期待一个男婴。

可以肯定的是,更多知名的女性企业家正在展示他们可以创办一家成功的公司和一个家庭: 尤其是Gilt Groupe的Alexis Maybank和Alexandra Wilkis Wilson,the Trend的Divya Gugnani和Rent the Runway的Jennifer Fleiss。

然而,关于雄心勃勃的女性应该现实地期望为职业成功牺牲家庭时间的争论仍在继续。关于投资者在决定是否投资女性主导的公司时是否应该考虑母乳喂养和身体恢复的讨论。而且,正如普林斯顿大学教授安妮·玛丽·斯劳特 (Anne-Marie Slaughter) 最近写的那样,甚至在女性中也怀疑这种杂耍是否真的值得。

几周前,我采访了一位创业企业家,谈到了创业和同时生孩子的挑战。尽管她的形象比Mayer低得多,资源也少得多,但她的技巧可能是Mayer自己可以使用的技巧。

她的名字叫安吉拉·布罗尔斯 (Angela Broyles),是一位新手婚纱设计师,去年她发现自己怀孕了,就在她推出新品牌Winifred Bean时。她发现自己陷入了困境: 她应该继续走24/7创业之路,还是停止一切?

Broyles和美国的830万女性一样,选择了创业精神。今天,她有一个一岁的公司和一个九个月大的女儿朱丽安 (Julianne)。她曾经质疑过她的决定吗?“每天,” 她告诉我,尤其是当她想到朝九晚五的工作比较容易的时候。“但是后来我思考自己在做什么,我只是更喜欢自己在做什么。”

与其他女性一样,在家工作的Broyles说,她的管理方法是遵循基本原则。她得到了额外的帮助-一位无薪营销实习生-来帮助她工作。她变得精心组织,提前一周计划自己的日子,并每天晚上完善她的待办事项清单。而且她依靠托儿服务,每小时向母亲的助手支付10至15美元,以每周看一天朱丽安。

当梅耶尔领导雅虎并成为一名母亲时,她可能会做类似的组合 -- 尽管会有更多的员工将责任委托给一小群保姆。毫无疑问,她将比我们的时装设计师面临更大的挑战,其中最重要的是,在一个臭名昭著的男性主导的世界中,她经营着一家科技公司 (以及一家风靡一时的公司)。她是否会遇到偏见几乎是肯定的; 她将如何处理它还有待观察。

梅耶尔本人最近在纽约第92街发表了关于如何防止倦怠的讲话 (第1步: 注意怨恨的迹象)。我们的读者渴望获得有关此主题的建议,因此将此帖子作为企业家网站最受欢迎的帖子之一。

让我们希望,当梅耶 (Mayer) 开始这个新的杂耍时,她将同样坦率地讲述自己的工作方式-以及牺牲是否确实值得。当我说: 随时通知我们。分享你学到的东西。最重要的是,说实话,即使真相并不总是容易听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