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6人们成为企业家的真正原因

在更传统的成为员工的道路上,企业选择成为企业家的原因有很多。只有你才能决定适合你的生活,但随着企业家精神的不确定性,也带来了巨大的自由和责任感。

以下是人们成为企业家的六个真正原因:

1.他们的创造力不适合企业环境。

你可能会发现你根本不适合。然而,有时候这可能会让人感到沮丧,如果你学会像许多朋友和家人那样拥抱不适应企业文化,你会发现一些美丽的东西。

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说: “当你长大后,你往往会被告知世界就是这样……一旦你发现一个简单的事实,生活就会变得更加广阔: 你周围的一切,你称之为生活,都是由不比你聪明的人组成的。你可以改变它,你可以影响它,一旦…你知道了,你就再也不会是原来的样子了。"

你的创造力可能根本不会因为公司生活的限制而被淘汰。

2.他们想要一种不受九点到五点限制的生活方式。

有很多关于灵活的生活方式的炒作,但企业家精神的真相是,你会非常努力地工作很长时间,所以如果你认为这是一条捷径,就不要选择这种生活方式。话虽如此,你会努力工作,但企业家精神的风格比公司生活允许的传统的九到五周和两周的假期要灵活得多。

正如古老的格言所说,创业就是像大多数人那样活几年,这样你就可以像大多数人那样度过余生。这是一项艰苦的工作,但有了这种努力,就可以塑造自己认为合适的生活。

3.他们对学习充满热情。

学习永远不应该停止。许多人将年龄,地位或某些成就等同于他们的教育结束,但是学习是要活着。企业家永远不会满足于他们所拥有的知识-他们总是在寻求更多。如果你发现学习对你感兴趣,从正规教育到在职发现,而且你永远无法对让你兴奋的事情了解得足够多,那么你就已经确定了被激励的人成为企业家的真正原因之一。

正如超级成功的企业家迈克尔·格伯 (Michael Gerber) 所说: “我们的企业家在我们看到的任何地方都看到了机会,但许多人在他们看到的任何地方都只看到了问题。我们中的企业家更关心的是区分机会,而不是看不到机会。“

4.他们的想法是非常规的。

企业家精神需要想象力,甚至可能是一点精神错乱。企业家是改变世界的人。他们看到的世界是他们想要的,而不是它是如何的。从驱使莱特兄弟制造飞行器的天才想法到驱使史蒂夫·乔布斯和比尔·盖茨开发个人电脑的疯狂,企业家们追求别人认为疯狂的想法。

爱因斯坦 (Albert Einstein) 说: “逻辑将使您从A到B。想象力会带你到任何地方。”

企业家本质上理解逻辑是有限的,但非常规的想法可以改变事情。

5.他们想做事。

企业家盖伊·川崎 (Guy Kawasaki) 说: “成立组织的最佳理由是要有意义-创造产品或服务,使世界变得更美好。”

探索意义和从事改变世界的工作是驱动每个企业家的事情。如果你发现自己对让你处于观望或背景的生活不满意,创业很可能是你的正确道路。企业家边做边学,带着贪婪的胃口去探索。

如果现状对你来说太简单了,你就会明白人们选择创业的真正原因之一。

6.他们想改变世界。

企业家不仅想改变自己的生活,还想改变世界。

马克·吐温 (Mark Twain) 解释了企业家精神的诱惑,他写道: “二十年后,你会对你没有做的事情比对你做的事情更失望。所以扔掉弓箭。驶离安全港。抓住风帆。探索。梦。发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