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非技术创始人编写自己的Web应用程序的最佳语言

作为一家初创公司,决定使用哪种编程语言可能具有挑战性。考虑到过多的选项,重要的是要考虑您使用的语言的未来可伸缩性和集成性。你还需要进行一些市场调查。

我们的目标是根据你的潜在前景,专注于一种允许增长的语言。尽管每个项目的需求不同,但熟悉python是很重要的 -- 尤其是当你要建立自己的初创公司时。

虽然Java、C ++ 、JavaScript和Ruby都是常用的编码语言,但python的普及程度很快。由于其可读性而构建,它很容易快速学习和理解python。从web应用程序到机器学习,这种结构良好的语言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支持您的启动。

1. python是用户友好的

尽管python通常用作高级编程语言,但它也是初学者的理想选择,因为它将教您编程的基础知识。与其他编码语言相比,python相当简单明了,而且可读得多。

通过学习python,将来您将能够更轻松地过渡到Java编程。总体而言,python清晰的语法和缩进结构非常适合初创企业。尽管大多数初创公司都遵循hiringpython开发人员的路线,但至少了解编码的基本原理将使他们在项目本身方面更加动手。

2. python是可扩展的

目前,python正在领导科学编程,为广泛的学术学者提供支持。然而,情况并非总是如此,因为科学家和工程师经常依赖MATLAB。在研究中如此有价值,许多专家都认为python是人工智能的未来。

总体而言,python灵活且快速,提供机器学习功能。如果您有兴趣在计算机科学研究或软件工程领域做任何事情,那么学习python是必须的。毕竟,python可以用于最简单的程序,但也可以用于更复杂的操作。

3. python提供强大的支持

与python相关的最大福利之一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全球专业人士社区,他们在支持方面是可用的。随着python的流行,优质资源的数量也在增加。无论您需要解决技术问题还是找到特定的解决方案,python支持都是现成的。

有了无限的资源,你将能够保持潮流,同时有效地克服你面临的任何障碍。这种级别的支持可以帮助您快速提高对代码的理解,从而加强项目的整体开发。

4. python是创建原型的理想选择

当谈到初创企业时,金钱之外最有价值的资源之一当然是时间。python允许您快速开发一些有价值的东西,如果需要更改,这种语言可以让您轻松地改变方向。您还可以添加新功能,甚至可以用另一种语言重写原型。

总体而言,python允许您开发概念证明。这样,你就可以看到你的商业想法是否会成功,有可能为你节省很多未来的时间和麻烦。另外,由于原型可以如此快速地开发,因此这将使您更轻松地寻求资金。

当一切都归结起来时,当你是一家初创公司时,你必须快速行动。在打铁的时候,python可以帮助你从想法过渡到实现比说Java或C更快。所以,如果你愿意在建立创业公司的同时学习编程语言,python就是一个完美的起点。

当你扩展你的知识和经验时,你应该投资一个小团队来帮助你在初始原型方面的努力。您对编码语言的学习越多,您就会越投入。毕竟,没有人比您更了解您的概念,因此请参与其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