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要读19本书才能成功2019年

如果你想在商业上取得成功,阅读是必不可少的。它将使您接触到新的思想和思维方式,并使您能够获得perse知识。

无论你从事什么形式的业务,你从书中收集的知识将是支撑你经历考验和失败的基石,并能帮助你提升你的成功。当我们进入2019时,这里有19本书可以激发思想和创造性思维,并使您站稳脚跟以实现自己的目标。

1.执行因子: 金·佩雷尔 (Kim perell) 推动成功的一项技能

通过确定知道如何有效实现梦想和实现目标的人们共有的5个特质,执行因素提供了一种直接的成功方法。金·佩雷尔 (Kim perell) 是一位非常成功的创业企业家、高管和天使投资人。她表明,获得成功的能力并不完全基于拥有一个伟大的想法,高级学位或高智商。佩雷尔认为执行能力是成功与失败之间的区别。

2.紫牛: 塞斯·戈丁 (Seth Godin) 出色地改变您的业务

在典型的农家院环境中,没有什么能像紫色的母牛那样吸引您的注意力。根据塞思·戈丁 (Seth Godin) 的著作《紫牛》 (purple Cow),这是成功营销策略的秘诀-与众不同,令人兴奋,引起兴趣并被记住。常规策略平淡无奇,使您的业务面目全非,毫无特色。如果您想脱颖而出并领先于竞争对手,则必须让人们加倍努力。

3.异常值: 马尔科姆·格拉德威尔的成功故事

在异常值中,马尔科姆·格拉德威尔 (Malcolm Gladwell) 考察了那些取得了如此非凡的成功的人,以至于它超出了正常经验的范围。他探讨了使成功人和不成功人有所不同的因素。格拉德威尔的书中充斥着识别常见误解的轶事,表明成功不仅仅是智商的问题,而是努力工作和机会的结合。

4.你是个赚钱的坏蛋: Jen Sincero掌握财富的心态

您是赚钱的坏蛋,这使财务充裕始于您的心态这一概念具体化。Jen Sincero将搞笑的个人叙述与 “aha” 概念相结合,帮助您掌握自己的赚钱潜力并获得真正的结果。引导使她成为第一本《你是一本坏蛋》的书成为畅销书,Sincero帮助读者识别并克服了他们对金钱的有限信念。

5.成功人士如何思考: 改变你的想法,改变你的生活

世界上最成功的人有一个共同点: 他们的想法与其他人不同。在成功人士的思维方式中,约翰·麦克斯韦 (John C. Maxwell) 列出了11种具体的思维方式,您可以练习过更好,更快乐,更成功的生活。这本书把思维视为一门学科: 你在发展这些技能方面的工作越多,你就会越擅长这些技能。

6.你自己: 加里·约翰·毕晓普 (Gary John Bishop) 走出你的头脑,进入你的生活

在这本简单明了的手册中,作者加里·约翰·毕晓普 (Gary John Bishop) 为读者提供了工具和建议,以突破使他们感到沮丧的废话。Bishop希望您成为自己最好的版本。不过,首先,您需要通过负面的自我对话来停止以自己的方式前进。Unfu * k自己将帮助沉默那个可恶的内心批评家,让你对自己和你的生活感到更积极。

7.当: 丹尼尔·H·平克的《完美时机的科学秘密》

时间在我们的生活中是最重要的。根据丹尼尔·平克 (Daniel pink) 的说法,一天中的时间可能会对我们的决策,我们的学习程度以及我们有效和高效的能力产生巨大影响。pink从心理学,生物学和经济学的研究中汲取了灵感,揭示了我们何时才能最好地度过成功的生活。他提供了自我完善的策略,并展示了我们如何利用当天的隐藏模式来建立理想的时间表。

8.原则: 雷·达里奥的生活和工作

在《原则》中,作者雷·达里奥 (Ray Dalio) 分享了他在过去40年中开发,完善和使用的非常规原则,以在生活和商业中创造独特的成果。通过这些原则,达利欧表明任何人或组织都可以实现他们的目标。Dalio创立了投资公司Bridgewater Associates 1975年,该公司已成为世界上最大,表现最好的对冲基金之一。

9.上升并磨碎: 跑赢大盘,劳作和超越你的方式,以获得更成功和更有意义的生活由戴蒙德·约翰和丹尼尔·佩斯纳

戴蒙德·约翰 (Daymond John) 知道杀手的职业道德可以带来回报。他在Red Lobster的轮班之间手工缝制帽子,以40美元的预算建立了服装系列。他的品牌FUBU现在的销售额超过60亿美元。《崛起与磨碎》是约翰最畅销的《破碎的力量》的备受期待的后续作品。他展示了勇气和毅力如何帮助他克服障碍并推动他的成功。他深入研究了那些已经登顶的人的辛苦工作和赢得秘密。

10.好到好: 为什么有些公司会飞跃,而另一些公司却没有吉姆·柯林斯 (Jim Collins)

有些公司如何无视似乎使许多其他业务陷入困境并获得长期成功和优势的引力?在 “好到好” 中,柯林斯确定并评估了允许精英公司从 “好” 到 “真正伟大” 过渡的因素。柯林斯和他的研究团队使用企业财务业绩指标,确定了符合 “卓越” 标准的公司,并分析了他们是如何取得成功的。

11.整理您的床: 可以改变您生活的小事情…… 也许是威廉·麦克雷文 (William H. McRaven) 的世界

受海军海军上将威廉·H·麦克拉文 (William H. McRaven) 在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的毕业班上发表的强有力的毕业典礼演讲的启发,《让你的床》展示了麦克拉文在军事生涯中收集的10堂生活课。麦克拉文 (McRaven) 以他最初的演讲的核心宗旨为基础,发表了超过1000万种观点,讲述了他自己的生活以及他在服兵役期间遇到的经历的故事,这些故事处理了困难,并以决心,同情心,荣誉和勇气做出了艰难的决定。

12.肯尼斯·布兰查德 (Kenneth Blanchard) 和斯宾塞·约翰逊 (Spencer Johnson) 医学博士的一分钟经理。

几十年来,一分钟经理一直帮助人们在职业和个人生活中取得成功。这本书提供了一个年轻人寻找有效管理者的经典寓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相关和有用。虽然它提出的原则是永恒的,但这个新版本已经更新,以帮助读者在快速变化的世界中更快地取得成功。

13.打造故事品牌: 澄清您的信息,以便客户听取唐纳德·米勒 (Donald Miller) 的意见

无论你是一家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公司的营销总监,还是一家小企业的所有者,打造一个故事品牌将永远改变你给客户带来的独特价值。故事品牌流程是作者唐纳德·米勒 (Donald Miller) 的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澄清其营销信息并与客户建立联系。Miller专注于所有人都响应的7个通用故事点,这将推动客户的购买。

14.顶部见: Zig Ziglar的25周年纪念版

《见你在顶部》是一本常年畅销书,它改变了无数人的生活。它教导了建立健康的自我形象的价值,阐明了为什么目标很重要以及如何设定目标,然后激励您实现目标。本修订版强调诚实,忠诚,信念,正直和坚强的个人品格的重要性。它提供了有关如何改变您对自己和周围环境的看法的分步说明。

15.埃里克·里斯 (Eric Ries) 的精益创业公司

在创建任何类型的业务之前,您都需要阅读精益创业公司,因为它可以节省您可能会浪费的时间和金钱。埃里克·里斯 (Eric Ries) 研究了为什么大多数初创公司失败,以及如何预防这些失败。他的方法建立了更有效率和更有效地利用人类创造力的公司。他的方法依赖于 “验证学习”,快速实验和缩短产品开发周期的特定实践。

16.每周工作4小时: 逃离9-5,住在任何地方,加入TimFerriss的新富

独奏企业家可以从TimFerriss那里学到很多东西,TimFerriss使生活方式设计流行起来。对于任何有企业家之痒的人,或者任何梦想逃离老鼠赛跑以自己想要的方式生活的人来说,这是一本必读的书。Ferriss详细介绍了智能策略,如外包,遵循80/20规则和自动化流程。忘记为退休工作数十年的概念。每周工作4小时是如何将长途职业换成短暂的工作爆发和频繁的 “迷你退休” 的蓝图。

17.如何赢得朋友并影响人们by Dale Carnegie

戴尔·卡内基 (Dale Carnegie) 开创性且经久不衰的畅销书使无数人走上了成功的阶梯。如何赢得朋友和影响人们提供了简单的建议,而不是可以帮助您建立受欢迎点并扩大您的网络。它提供的重要经验教训包括: 6种使人们喜欢您的方法,12种使人们喜欢您的思维方式的方法以及9种在不引起怨恨的情况下改变人们的方法。

18.粉碎它!: 为什么现在是时候兑现你的激情了

如果您想将自己的爱好和激情转化为互联网黄金,那就粉碎吧!是一本很棒的剧本。Gary Vaynerchuk解释了创建不可抗拒的个人品牌的原因和方式,以及如何将您的兴趣转化为真正的业务。Vaynerchuk为读者提供了有关如何利用互联网的力量实现他们的创业梦想的分步建议。

19.茁壮成长: 重新定义成功并创造幸福,智慧和奇迹的生活的第三个指标

成功不仅仅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薪水和头衔。媒体大亨阿里安娜·赫芬顿 (Arianna Huffington) 向读者展示了如何创造一种生活方式,在这种生活方式中,成功的衡量标准不仅仅是金钱和权力。这位《赫芬顿邮报》的创始人分享了关于在办公室内外过上幸福和成功生活的个人轶事和见解。对于那些渴望提升员工士气和福祉的人来说,Thrive是一个很好的指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