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股票」iPhone 11热卖可成外资目标价上看300元

 「股票」iPhone 11热卖可成外资目标价上看300元

iPhone11系列新机需求优于预期,日系外资看好iPhone 11机壳供应商可成(2474) 将受惠,且明年第1季可能为第2代iPhone SE供货,维持可成买进评等,目标价上修到300元。

受大盘重挫逾127点影响,可成9日股价下跌3.08%,收在252元。

日系外资发布研究报告指出,iPhone 11系列新机需求优于预期,特别是平价款的iPhone 11,可成不仅是iPhone 11主要机壳供应商,也可能为预计明年第1季发表的第2代iPhone SE小尺寸手机供应机壳,订单能见度更加明确。

相较于市场先前预期5G iPhone机壳需要更多玻璃或塑胶材质,可能对金属机壳厂不利,日系外资认为,明年下半年将推出的5G iPhone将采用金属边框,有助降低市场疑虑。

为反映近期iPhone订单利多及5G iPhone可能采用更多金属机壳材质,日系外资将可成2019年、2020年、2021年每股盈余预估值调高12%、8%、7%,维持「买进」投资评等,目标价从260元上修到300元。

国内法人表示,可成拥有不少非苹的5G手机机壳订单,有助提升产品单价,且苹果新机需求及较高的单价都有助今年第3季毛利率,预估可成第3季营收将季增45%至6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