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股票」“SE”后继机叫iPhone 9?日网站:可能比i8便宜一些

外汇平台:jypt.nncj.com外汇返佣:jypt.nncj.com-->

苹果(Apple)盛传会在明年(2020年)春天推出一款廉价版iPhone,据悉该款机种将是iPhone SE的后继机、会叫做「iPhone SE 2」。不过据日本网站指出,该款iPhone SE后继机名称不会叫做「iPhone SE 2」、而是可能会叫做「iPhone 9」,且价格可能会比现行的iPhone 8便宜一些。

「股票」“SE”后继机叫iPhone 9?日网站:可能比i8便宜一些

向来报导苹果相关情报具有高准确度的日本科技部落格Macotakara 7日报导,据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开发中、预计明年春天开卖的iPhone SE后继机种因将采用iPhone 8机壳、搭载A13 Bionic晶片、不具备3D Touch,因此名称可能会叫做「iPhone 9」、而不是「iPhone SE 2」,主因从iPhone 6到iPhone 8就持续采用一贯性的设计、因此不认为采用iPhone 8机壳的新机种会承继「SE」的名称。

Macotakara并指出,现行iPhone 8价格为52,800日圆(449美元)~57,800日圆(499美元),而iPhone SE后继机(iPhone 9)价格可能会同于iPhone 8或是可能会调降一些,且不确定是否会支援采用2x2 MIMO天线架构的802.11ax(Wi-Fi 6)。

根据MoneyDJ XQ全球赢家系统报价,苹果6日大涨1.93%,收270.71美元、创历史收盘新高纪录,今年迄今(截至12月6日收盘为止)股价飙涨71.62%。

MacRumors 11月22日报导,Barclays分析师Blayne Curtis公布报告指出,iPhone SE后继机种将在明年(2020年)2月开始进行生产,该款机种被视为廉价版iPhone,机壳外观将近似于iPhone 8、搭载4.7吋萤幕、A13处理器、3GB RAM。

「股票」“SE”后继机叫iPhone 9?日网站:可能比i8便宜一些

日经新闻9月4日报导,据多位关系人士透露,苹果将在2020年春天开卖一款廉价版iPhone,该款产品藉由采用比OLED面板更为便宜的液晶面板来压低价格,将被定位为2016年开卖的iPhone SE的后继机种。因中国经济减速等因素冲击,导致苹果擅长的高价智慧手机销售疲弱,因此苹果冀望藉由推出廉价版iPhone,来对抗三星、华为等同业产品。

该款廉价版iPhone萤幕尺寸将几乎同于2017年开卖的4.7寸机iPhone 8,售价虽未定、但预估将用来对抗三星Galaxy A30(售价约4万日圆左右)等机种。

MoneyDJ新闻报导,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11月5日公布报告指出,预计在2020年第一季(1-3月)开卖的iPhone SE后继机种在2020年的出货量至少为2,000万支,乐观情况将达到3,000万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