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历史 新活动突出第24届年度拖拉机展

兰卡斯特 - 当杰克塞茨在本周末为第24届年度费尔菲尔德县古董拖拉机俱乐部展示带来他的撞击和错过引擎时,他知道他带来的不仅仅是机器供游客观看。

“这就像带回一些历史一样。人们可以看到人们过去常常生活在19世纪到20世纪初,”他说。“这里将有大约十个引擎,我们将展示它们如何为想要看到它们的人工作。”

从周五中午开始,这个有大约400辆古董拖拉机的展览将在费尔菲尔德县展览会场举行,一直持续到周日。根据俱乐部主席Doug Shaw的说法,该节目将不仅仅包括拖拉机,还有活动和展示供所有人欣赏。

“新的今年,我们有一系列热门和未命中引擎,这是我们在展会上从未有过的,”Shaw说。“我们还将在赛道的内场进行拖拉机演示,还有一台锯木厂和其他一些发动机。”

Seitz和他的儿子Nate研究了发动机和发动机,它们有各种各样的工具,从种子分离器到水泵,甚至是洗衣机。当他的祖父给他两个时,Seitz在六岁时开始他的收藏。直到2010年他才开始研究它们,但这是他喜欢做的事情,而且人们总是喜欢看着他在拖拉机上工作,这是他带他们去的。

每年,该展会都有一个品牌的拖拉机和设备,今年是Allis Chalmers。

“所有的品牌都受到欢迎,我们通常每年都有很好的品种。我们将按品牌分类,更大的品牌将在一起,我们将把较小的品牌组合在一起,”Shaw说。 。“不过,Allis Chalmers集团将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他说将有各种各样的拖拉机品牌和型号。一位Allis Chalmers收藏家罗杰·马斯特(Roger Mast)将在那里拥有20台拖拉机,每架拖拉机都有一台工具。另一个特色展示是Allis Chalmers采摘器和带有玉米收割头的剥壳机,这被认为是一种罕见的发现。

Shaw说他曾经拥有过这样的工具,但已经卖掉了。多年以后,当他发现他们被认为是有价值的时候,Shaw说他正在为摆脱它而踢自己。

“你今天发现的大多数碎片都有小麦或大豆收割头,所以玉米头很酷,”他说。

Shaw表示,看到历史作品如撞击和错过的发动机以及罕见的收割设备是拖拉机展的最佳特权之一。

“参加此次活动的大多数人都会指出他们过去常常使用的拖拉机和工具,而且看起来很漂亮,”他说。“如果没有我们,感觉就会有一些历史遗失。人们会出现并看到让人想起童年的东西。”

从Shaw的角度来看,收集拖拉机是非常个人化的。他追捕祖父的拖拉机超过21年,甚至在他把它带回家庭之前就找到了它的历史。他补充说,对于参加此次活动的很多收藏家来说,情况也是如此。

肖说,免费入场和停车,每个人都可以享受。星期六将举行另一项新活动,即人类拖拉机拉动,四人小组将试图比竞争对手更快,更快地拉动拖拉机。

“我们将为不同的年龄组提供不同尺寸的拖拉机,所以这一切都是公平的。我很高兴看到它们是如何做的。我们应该有一些团队来自当地的健身房,所以这应该是一个有趣的时间,“肖说。

这是拖拉机展在县展览会上的第三年。第一次开始时,节目在Alley Park举行。Shaw说了一会儿,俱乐部并不觉得这个节目会是一年一度的活动。

“公园经理总是说'哦,来吧,再多呆一年,再过一年',所以我们总会回来。但我很高兴我们做到了,”他说。“太糟糕了,我们不能继续前往Alley Park,但是在露天市场有更多的拖拉机空间,停车位更多,还有更多活动空间。”

“这是每个人都可以享受的东西,我们很乐意让你在这个周末出来。”

如果你走的话

2019年的费尔菲尔德县古董拖拉机俱乐部展将于周五中午开始,一直持续到周日晚上的费尔菲尔德县展览会场。停车和入场免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