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会战街道党工委丁香园社区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12月9日下午,按照萨尔图区委组织部和会战街道党工委的安排,丁香园党支部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并邀请街道党工委书记钟丽娟参加了此次会议。钟丽娟书记认真听汇报作指导,并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

会上,丁香园党支部书记张立红主持会议,张立红同志代表党支部对一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带头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委成员和在职党员每个人对照检查进行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开展了党员互评和对支部、支部班子成员民主测评。钟丽娟对丁香园社区党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评议结束后,钟丽娟为会上党员们讲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战略意义,紧密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勇于探索,大胆创新,强化能力提升。

关键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