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外汇」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三小跌 英镑与欧元汇价双双回稳

纽约汇市周三美元兑换一篮子主要货币小幅下跌,英镑和欧元兑美元周三双双回稳,此前欧盟领导人延迟就是否批准英国脱欧延期三个月做决定。

「外汇」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三小跌,英镑与欧元汇价双双回稳

周三追踪美元兑换6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04%,报97.491。

美元兑欧元贬值0.0005美元,报1.1130美元兑换1欧元;美元兑日圆升值0.20日圆,报1美元兑108.69日圆;美元兑换瑞郎升值0.0011瑞郎,报1美元兑0.9906瑞郎。

欧元兑日圆升值0.29日圆,报1欧元兑120.98日圆;欧元兑瑞郎升值0.00156瑞郎,报1欧元兑1.10246瑞郎。

英镑兑美元升值0.0040美元,报1英镑兑1.2912美元。

英镑及欧元兑美元双双回稳,市场等待欧盟就英国脱欧延期作决定。目前英国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解决其长达三年半的退欧难题。英国首相约翰逊上周与欧盟就退欧条款达成协议,并在周二获得英国议会的初步支持信号。但随后,议会否决了其提出的三天退欧协议立法时间表,迫使约翰逊向欧盟提出申请,延迟了10月31日脱欧截止日期,以便让该协议在议会获批。

欧盟成员国周三延迟了就批准英退延期做决定,但是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稍早时发推文表示,他建议欧盟领导人批准英国方面的请求。

「外汇」美元兑主要货币周三小跌,英镑与欧元汇价双双回稳

约翰逊曾表示,如果脱欧期限延迟到1月底,他将在耶诞节前举行大选。Scotia Capital首席外汇策略分析师Shaun Osborne表示,周二英镑下跌之后,周三下午市场确实看到了一点回稳迹象。不过,在英国脱欧情势明朗之前,英镑和欧元的升势可能相当有限。

Western Union Business Solutions高级市场分析师Joe Manimbo表示,然而,英镑一直能够反弹,鉴于无序英退似乎已被排除在选项之外。

约翰逊周二没有兑现他的威胁,即如果议会否决他的立法时间表,他就把议案撤回。市场认为,这几乎消除了英国无序脱欧的可能性。

周三稍早时,因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提振了避险货币,但到了北美下午稍晚时,这波涨幅已被抹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