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网络中立性: 国会会拯救互联网自由吗?

网络中立性还没有消失。

2019年3月6日在国会两院公布的《拯救互联网法案》旨在推翻联邦通信委员会 (FCC) 废除网络中立性的2017年12月决定。

显而易见的问题是: 如果不通过呢?不太明显的答案是: 该法案即使没有通过,也可以帮助赢得网络中立之战。

在我们研究这项法案的影响之前,让我们先来看看一些背景事实。

什么是网络中立性?

网络中立性规则2015年禁止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ISp) 阻止,限制或减慢任何网站或应用程序上的合法内容,或为首选内容创建 “快速” 通道,为其他所有人创建 “慢速” 通道。但是,2017年12月的网络中立性废除允许ISp,例如AT&T,Verizon,康卡斯特和其他人做两件事:

减慢或阻止组织的网站和应用程序,除非他们向isp支付更高的关税

要求消费者支付更多费用访问某些网站或网站组。

在没有网络中立的世界里,初创企业和小企业是最脆弱的。他们根本没有办法向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支付巨额费用,以确保他们的网站或应用程序不会放慢速度。

2017废除后违反网络中立性。

2017废除后,发生了几起限速和站点阻塞的事件。以下是2018年一些值得注意的违规行为。

加州火灾事件: 2018年8月,在加州历史上已知的最大火灾中,Verizon将圣克拉拉县消防部门的互联网速度限制为原始速度的0.5%。消防官员表示,这严重影响了他们的救援行动。

AT&T的WatchTV: 由于缺乏网络中立性规则,isp可以使用零评级来使自己的服务比其他竞争服务具有显着优势。零评级意味着用于消费AT&T服务的任何数据 (例如WatchTV) 都不会计入消费者的每月数据上限。

斯坦福大学法学院互联网与社会中心的媒体和战略研究员、Contextly的创始人瑞安·辛格尔 (Ryan Singel) 在一封电子邮件采访中告诉我,“AT&T继续其对自己的视频服务进行零评级的政策,而不是对竞争服务进行零评级。通过收购时代华纳,它更有理由继续这种不公平的做法。”

Sprint限制Skype: 东北大学和马萨诸塞大学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Sprint一直在选择性地限制Skype -- 微软流行的视频聊天工具。研究人员表示,原因是因为Skype与Sprint自己的呼叫服务竞争。

“保存互联网行为” 将如何帮助?

《拯救互联网法案》旨在做三件事:

撤销FCC的2017年12月废除。

禁止FCC再次颁布类似的废除。

恢复2015顺序。

Singel说: “这突出的是,2015令是全面而谨慎的,阻止了已知的漏洞,并赋予FCC明确的权力来保护公共安全并调查新的潜在违规行为,例如零评级或惊人的数据上限,并采取相应行动。”

新法案能否成为法律?

该法案必须在国会参众两院获得通过,然后在成为法律并恢复网络中立性之前获得特朗普总统的签名。

该法案有望通过民主党控制的众议院。然而,众议院关于3月12日的听证会表明,共和党人并不热衷于支持这项法案。因此,它通过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的可能性很小。即使这样做了,特朗普总统仍然有权否决它。

如果法案没有通过,会发生什么?

即使该法案没有在参议院获得通过,也没有得到特朗普总统的认可,该法案也具有价值。《拯救互联网法案》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影响未来的事件:

影响当前的诉讼: 有几项诉讼挑战FCC的2017网络中立性废除。最著名的是在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巡回上诉法院。这由Mozilla (Firefox浏览器背后的公司) 领导,并由22个州检察长支持。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诉讼是司法部与加利福尼亚州保护网络中立性的新法律的斗争。即使该法案仅在众议院获得通过,法院也可以将投票解释为人民的意愿,并会影响判决。

鼓励州级行动: 加利福尼亚州2018年通过了其网络中立性保护法案,纽约州,新泽西州和蒙大拿州州长已宣布采取措施,不与违反网络中立性的isp签订合同。众议院通过的任何法案都将鼓励更多的州采取自己的措施,以防止isp颁布进一步的侵权行为。

激发公众支持: 最后,该法案将使网络中立性问题在人们的脑海中继续存在。亨利·C。苏是康斯坦丁·坎农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也是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 (FTC) 的前审判律师,他在一封电子邮件采访中告诉我,“从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的角度来看,我不确定你是否把法案本身定性为一种威慑作用,尤其是如果他们通过的机会很小。这种威慑,如果存在的话,来自选民和媒体对一个显然不会消失的问题的激励。“

Singel还指出: “至少,这将问题保留在新闻中,这增加了isp避免在2013-15围绕互连重复其行为的可能性。”

对isp保持束缚: 由于一个简单的原因,isp并没有全力以赴。公众的严格审查,诉讼,州一级的行动和政治压力造成了很大的不确定性。如您所知,面对不确定性,任何企业都讨厌执行太多更改。

苏说: “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与其他公司没有什么不同,他们已经开发了他们认为是成功和有利可图的商业模式。他们不会一毛钱,做一些不同的事情,只是因为他们现在可以在目前的监管环境下。“

保持讨论的活力

《拯救互联网法案》可能会也可能不会成为法律。但是,它肯定会支持在多个方面进行的数十场正在进行的战斗,以恢复网络中立性。您还可以通过撰写有关网络中立性的文章,在社交媒体,商业活动或您的社区中谈论它来为恢复网络中立性的斗争做出贡献。

关键是要让这个问题在人们的脑海中继续存在。只要人们要求他们享有自由和公平的互联网的权利,网络中立性就会继续存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