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Jabil推出Jabil Healthcare,这是最大的医疗保健生产解决方案供应商

ST。佛罗里达州彼得斯堡-(美国商业资讯)-Jabil Inc.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JBL)今天宣布,在JabilHealthcare的领导下,其整个医疗保健部门合并,由首席执行官兼EPP的Steve Borges领导。JabilHealthcare将Nypro与其在骨科,脊柱,创伤和相关医疗器械领域的活动结合在一起,成立了一个总括组织。Jabil的合并使Jabil成为最大的医疗保健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全球超过35个生产基地,将近20,000名员工为领先的医疗保健品牌提供服务。

JabilHealthcare服务于医疗保健市场中的五个非常重要的部门:医疗设备,骨科,诊断,药物输送系统和消费者保健。各地对基于价值的解决方案的需求正迫使医疗产品和服务的开发发生重大变化,并推动数字医疗创新。物联网(物联网,物联网)和数字医疗平台创新对此至关重要,这要归功于连接性,传感器和小型化。

博尔赫斯说:“利用Jabil和Nypro团队的力量,我们处于独特的位置,可以加快技术进步并提高我们为客户,他们的患者和医疗保健行业提供的价值。”“随着数字健康的发展和生产的增加,将我们的能力和领域专业知识整合到一个强大品牌的时机已经成熟。”

JabilHealthcare将公司的专业知识与在注塑,电子,传感器集成和相关制造领域的各个领域的丰富经验相结合,以帮助加速医疗保健品牌并扩大技术进步。Jabil内部的这一综合能力线用于公司的医疗保健客户群,从新兴的初创公司到跨国公司。

妇女科技公司Elvie的支持只是一个例子。“我们生活在相连的医疗区,这实际上是一个相当新的领域。Elvie首席执行官TaniaBoler在今天发布的JabilHealthcare案例研究中说,我们需要从硬件到固件以及软件的所有方面的专业知识。“当我们试图为我们选择最佳的生产合作伙伴时,Jabil坦率地说是显而易见的解决方案,因为他们在许多不同产品类别中与许多不同合作伙伴有着丰富的经验。”

博尔赫斯说:“ Jabil Healthcare拥有50多年的专业知识,擅长将组件和子系统集成到制药,骨科,诊断,医疗和消费者保健工具中。”“作为一个具有明确使命的团结团队,我们处于强大的地位,可以为客户提供创新产品和高质量服务,以改善患者的病情。”

在贾比勒

Jabil(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JBL)是生产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为设计,生产,供应链和产品管理提供全面的服务。Jabil利用全球战略位置上100个地点的20万多人的力量,简化了复杂性并在众多行业中创造了价值,从而实现了创新,增长和客户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