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专家称,租赁仓库,工业空间将在病毒危机后强劲反弹

X

仓储和物流租赁的预测已从之前的4000万平方英尺修订为3000万平方英尺。

根据行业专家的说法,由于全国范围的封锁,仓储和工业空间的租赁速度有所放缓,但在COVID-19之后,需求可能会上升,因为电子商务的预期增长以及制造业活动可能从中国转移到印度。

房地产咨询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印度公司(Savills India)在一份报告中说:“工业和仓储业是印度最具弹性的市场,在COVID-19之后可能会出现最快,最强劲的增长。”

这位顾问说,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预计工业和仓储空间的需求供应将在近期至中期之前与先前的估计相比有所下降。

它补充说,较高的供应收缩可能导致空缺减少和最优定价。

第一太平戴维斯印度公司在其“印度前沿与中心-生产与供应链”报告中向下修正了2020年的仓储和物流空间的吸收以及新增供应的估计。

仓储和物流租赁的预测已从之前的4000万平方英尺修订为3000万平方英尺。

现在估计今年的新鲜供应量为1200万平方英尺,而之前预计的八个城市分别为艾哈迈达巴德,班加罗尔,钦奈,德里,海得拉巴,加尔各答,孟买和浦那。

与大使馆工业园区首席执行官Aditya Virwani取得联系时说:“在COVID之后,物流和工业要求都将增加。在这些时期,数字化向在线零售的转变是成功的,这将导致印度的电子商务公司发展壮大。”

大使馆工业园区在马哈拉施特拉邦,泰米尔纳德邦,特兰甘纳邦和德里-NCR设有设施。

在工业领域,同时也是使馆集团首席运营官的维瓦尼(Virwani)表示:“印度无法通过制造业投资与中国和其他亚洲国家竞争。现在是利用对在中国成立的恐惧的机会。”

Virwani表示,在政府的正确支持下,工业领域将会蓬勃发展。“我们的现有客户正在阻碍中国的增长,并正在寻找新的市场。”

Everstone Group房地产副主席Rajesh Jaggi表示,仓储业务被认为是一项必不可少的服务,因此,由于封锁,该业务在很大程度上未受到影响。

Everstone集团支持的IndoSpace正在开发物流和工业园区。

“预计在此期间,租赁活动将放缓,因为公司将专注于保持其制造和供应链流程的效率,而不是新的采购。

他说:“尽管由于COVID-19,我们的需求没有发生重大变化,但在当前情况下,签订合同的时间表可能有所不同。”

一旦锁定期结束且制造业回暖,Jaggi预计制药,电子商务和食品等行业将根据需求增加其存储容量。

他补充说,IndoSpace在其各种设施上均遵守所有安全和卫生规范。

据第一太平戴维斯印度公司(Savills India)称,由于强劲的内在需求,特别是来自电子商务,3PL(第三方物流),快速消费品(必需品/服务)和药品等部门的强劲内需后,该领域的复苏可能很快。

这位顾问说:“即使在封锁期间,玩家的仓储空间需求,尤其是处理基本物品的需求,在询问和表达兴趣方面也有所增加。”

根据研究报告,在过去的几周中,制造业,3PL和电子商务客户在六个地点签署了超过300万平方英尺的新合同。

“该国正在为仓库和物流空间开发强大的开发渠道。该报告称,该公司正在不同阶段的尽职调查/关闭中征用超过3,000英亩的土地,目前正在进行约6亿美元的机构投资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