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股票」Fed安抚市场科技股掀买气 那指续登历史新高

周三(8日)美国新增确诊爆逾6万例,再刷单日新高峰纪录,早盘时段,市场仍在经济复苏与二次疫情之间作权衡,所幸美联储(Fed)官员舒缓华尔街一些紧张情绪。

「股票」Fed安抚市场科技股掀买气,那指续登历史新高

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总裁布拉德(James Bullard) 表示,到今年年底,美国失业率可能会降至8%以下,甚至降至7%,估计大多数劳工将在未来90天内重返工作岗位。

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Larry Kudlow) 亦试图解忧,他表示,经济数据显示美国经济正在急剧复苏。

尾盘时段,科技股尾盘买气席卷,苹果、亚马逊再刷历史新高,推助那指续登历史新高。

全球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续蔓延,截稿前,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即时统计,全球确诊数已飙破1188 万例,死亡数突破54.5 万例。

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爆逾6万例,迄今累计确诊数超过300万,死亡人数至少13.1万,亚利桑那州、加州、佛州和德州已占美国新增病例近一半,过去7天,美国平均有约5.1万例新增确诊数,比一周前增长近24.5%。

周三(8日)美股四大指数表现:

美股道琼指数上涨177.10点,或0.68%,收26,067.28点。

标普500 指数上涨24.62点,或0.78%,收3,169.94点。

那斯达克指数上涨148.61点,或1.44%,收10,492.50点。

费城半导体指数上涨29.98点,或1.48%,收2,049.76点。

「股票」Fed安抚市场科技股掀买气,那指续登历史新高

科技五大巨擎集体扬升。亚马逊(AMZN-US) 上涨2.70%;苹果(AAPL-US) 上涨2.33%;脸书(FB-US) 上涨1.13%;Alphabet (GOOGL-US) 上涨0.92%;微软(MSFT-US) 上涨2.20% 。

道琼30档成分股涨跌互见。陶氏化学(DOW-US) 下跌3.21%;迪士尼(DIS-US) 上涨2.67%;沃尔玛(WMT-US) 下跌1.98%;波音(BA-US) 上涨0.60%;高盛(GS-US) 上涨1.53 %;埃克森美孚(XOM-US) 下跌0.23%;摩根大通(JPM-US) 上涨1.08%。

费半成分股买气回笼。AMD (AMD-US) 上涨0.94%;美光(MU-US) 上涨1.26%;英特尔(INTC-US) 上涨0.51%;高通(QCOM-US) 上涨1.51%;NVIDIA (NVDA-US) 上涨3.49%;美满电子科技(MRVL-US) 上涨6.04%。

台股ADR 多收高。台积电ADR (TSM-US) 上涨3.11%;日月光ADR (ASX-US) 上涨0.43%;中华电信ADR (CHT-US) 上涨0.45%;联电ADR (UMC-US) 下跌1.07%。

焦点个股消息

德银上调苹果目标价至每股400美元,预期苹果销售呈V 型复苏,激励苹果周三股价收涨逾2% 至每股381.29美元,再度刷下历史新高,市值奔向1.65万亿美元。

Twitter (TWTR-US) 正组建一个名为Gryphon 的新团队,即将推出一个付费订阅服务,激励其股价大涨7.37% 至每股35.41美元。

特斯拉(TSLA-US) 周三下跌1.73% 至每股1,365.88美元,连续六个交易日收红后首跌,特斯拉近期强劲的涨幅使其CEO马斯克(Elon Musk) 可能迎来一笔约达18亿美元的绩效奖金。

Nvidia (NVDA-US)周三市值超车英特尔,成为美国最大晶片制造商,Nvidia周三市值为2513.1亿美元,英特尔则为 2481.6亿美元。

华尔街分析

Montgomery Scott 技术分析师Dan Wantrobski,随着市场广泛参与反弹进一步减弱,那指却持续创出新高,这个事实是一个清晰而现实的分歧,需要在未来几周修复,我们认为,如果不是这样,未来将出现更大的调整。

Spartan Capital Securities 首席市场经济学家Peter Cardillo表示:「今天市场继续忽视新冠确诊激增带来的潜在后果。这是超买!

Peter Cardillo 称:「虽然我不期望这个市场崩溃…… 看看避险黄金价格的上涨,我认为此时此刻的风险资产投资者都在玩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