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横店东磁关于公司董事长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

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昨日接到公司董事长的通知,其以自有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系统以二级市场集中竞价的方式增持公司股票合计17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情况

横店东磁

注:除上表所列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外,其还通过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5,634,204股。

二、本次增持的目的及资金来源

公司董事长以自有资金增持公司股票。本次增持是基于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体现了其对公司未来战略规划和发展前景的信心,有助于形成股东利益与公司利益的有机统一,从而有效实现公司长远发展目标。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2、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本次增持主体承诺:严格遵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在本次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票,不进行内幕交易及短线交易,不在敏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感期买卖公司股票。

4、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持续关注公司董事长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督促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买卖公司股份,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〇年八月二十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