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财经」川普要求司法部长调查拜登儿子,其丑闻冲击选情

在距离美国大选只有两周之际,美国总统川普要求司法部长巴尔(William Barr)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的儿子Hunter Biden展开调查。

「财经」川普要求司法部长调查拜登儿子,其丑闻冲击选情

川普接受《福斯新闻》专访时表示,“我们必须让司法部长采取行动,而且他必须迅速行动。他必须要任命一个人,这应该在11月3日大选之前完成。”

川普已经公开呼吁巴尔在大选前调查他的许多政治对手,包括前总统欧巴马和明尼苏达州国会议员欧尔(Ilhan Omar),以及拜登父子。

选战即将到来,近日《纽约邮报》等爆料拜登次子杭特的笔电中,电子邮件与影像内容恐涉及犯罪,这件“电邮门”雪球越滚越大,拜登整个周末没有公开的造势活动,而他的竞争对手川普则是连赶数州主持大型集会,现在士气大振。

据《路透社》与与益普索(Reuters/Ipsos poll)公布的“关键6州”民调显示,拜登与川普的支持度分别为51%与41%,不过,拜登在宾州的支持度则是从上周的51%下滑2个百分点,变成49%比上川普的45%。

在另外5个关键州里,拜登有4个州持续领先中,其中有威斯康辛州、亚利桑那州、佛州以及北卡罗来纳州,而密西根州则没有改变,拜登同样以51%领先川普的43%支持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