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这种治愈企业家孤独的方法也解决了拖延症

如果你还不知道这一点,让我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创业可能是孤独的。非常孤独。

独唱者比大多数人更感受到孤独的痛苦。是的,你可以创造自己的时间,在你喜欢的任何地方工作,并以你的激情谋生。但是不是你生活中的其他人都有同样的奢侈。这意味着即使您有自己的工作时间并且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您也经常独自完成。

共同工作空间为我们许多人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出路。你可以离开家去和其他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工作,这在你的家庭生活和商业生活之间创造了一个很好的分离,但是共同工作的空间并不是最适合每个人的。许多城市仍然没有共同工作的位置选择,如果有的话,通勤时间可能不值得旅行。更不用说,如果你正处于业务的初级阶段,联合办公租赁可能还负担不起。

那么你能做什么呢?当然,这里有咖啡店的选择,但是你错过了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工作的机会。那里没有人可以真正与您交谈,当然也没有人可以让您跳出想法或从中获得反馈。

值得庆幸的是,每个人都可以负担得起一些出色的解决方案。

几个月前,我正经历着企业家孤独的痛苦。我意识到我推迟了一些 “繁重的工作”这些是必须完成的事情,但并不重要,只有我可以做,但并不特别喜欢。这些项目正在发展到一个临界点。

所以,我联系了一个Facebook企业家小组,做了一个小实验。我与googlehangoutand Zoom创建了每周一次的虚拟合作聚会。虚拟协同工作的结构简单。

1.做艰苦的工作,要负责任。

我们的主要重点是尽快,有效地完成我们拖延的烦人的事情。当我们所有人在虚拟聚会上见面时,我们感到要承担更多责任-我的意思是,完成工作。

2.设定你的意图。

当我们都到达并在虚拟房间里互相打招呼时,我们四处走动,告诉每个人我们正在做什么以及在工作时间内我们将完成什么。然后,一个人为工作时间设置了一个计时器。我们做了番茄 -- 20分钟的工作,然后是10分钟的聊天休息。你可以把时间定在你喜欢的任何地方。在定时工作期间,每个人都静音麦克风并发出声音。

3.迷你休息。

当计时器关闭时,您将计时器设置为迷你休息时间。在休息期间,每个人都分享了上一个工作流程中的情况,完成了什么,是否遇到了任何挑战,并在需要时提出问题以寻求支持。或者你可以嘲笑最后一集《权力的游戏》。随心所欲地使用休息时间。只是计时。

当休息结束时,您将计时器设置为另一个工作流程,并根据需要重复该过程。我们的虚拟合作时间通常最多需要一个小时到90分钟。这通常是足够的时间来从你繁重的工作中拿出很大一部分。

企业家在精神和情感上都面临着重大的斗争。自我怀疑,冒名顶替综合症和对失败的恐惧都是在做体操的黑暗恶魔。很难与朋友和同事保持联系,因为您觉得需要勇敢面对。对于许多企业家来说,他们是他们的品牌,表现出任何怀疑的迹象实际上都会损害业务。

如果你的预算有限,求助于治疗师或教练可能不是一种财务选择。值得庆幸的是,有更好的帮助和7杯茶应用程序等资源。BetterHelp通过与许可的专业人员提供虚拟疗法来提供低成本的解决方案。7杯茶是一款应用程序,您可以在其平台上与经过认证的 “活跃听众” 交谈。当你需要有人交谈,发泄你的挑战并获得帮助时,这些都是一个很好的资源。

当然,不要忘记克服孤独的低技术方法。联系你的朋友和同事。一起去远足。在当地咖啡店进行IRL (现实生活中) 工作会议。您可以从虚拟协同工作中使用上面提到的相同的定时方法。这是相同的想法,只是喝咖啡或饮料。

每当你感到孤独时,只要知道你并不孤单。我们都经历了建立企业的心理战。如果你使用这些技巧,你就不会是伤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