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股票」美股财报季气氛不佳 分析师:微软与脸书有望创佳绩

美股Q3财报周开跑,然而受到能源公司股价暴跌影响,经济学家预测美股指标的标普500年减率将为4.3%,不过仍有几家公司受到分析师青睐。

「股票」美股财报季气氛不佳 分析师:微软与脸书有望创佳绩

根据大摩(Morgan Stanley) 一组分析师的报告内容,他们统整出本季度表现最为强劲的几家公司名单,并且预期这几家股价会在接下来两个月内受到强劲财报的影响推涨。

社群网站巨头脸书(FB-US) 将于10月30日股市收盘后公布Q3财报。大摩分析师Brian Nowak预计,脸书本季广告收入年增率为30%,高于分析师预期的26%。

然而大摩分析师对脸书的预期,有一点和华尔街不同,他们预期脸书成本将增加35% 至45%,但Nowak 估计脸书成本将增加30%至40%,显示出脸书明年营运利润率将受到压制。

大摩分析师Nowak将脸书股票评级评为“增持”,并认为该股将上涨约23%,达到235美元的目标价。

「股票」美股财报季气氛不佳 分析师:微软与脸书有望创佳绩

分析师Keith Weiss 指出,将于10月23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的微软(MSFT-US),将会实现良好的财务表现。

Weiss表示:“我们相信Microsoft仍处于有利地位,IT技术部门表现强劲,估计将实现两位数的收入增长。”另外IDC PC单位的出货量数据显示Windows 10的季度表现良好,而Azure云端业务的持续增长,也可能推动微软的营收增长。Weiss对微软股票评级评为“增持”,目标股价为155美元,较近期水平高出约10%。

他们还预期以下这几股Q3表现优于投资人预期,包括了行动支付巨头PayPal(PYPL-US),消费日用品公司P&G(PG-US)、医疗器械制造商Boston Scientific、GW Pharmaceuticals。他们还期望强鹿Deere,私人股权投资公司KKR 和Intelsat 发布超出华尔街预期的指导。

此外,分析师Kimberly Greenberger 预计12月5日,珠宝首饰业蒂芙尼(Tiffany & Co)(TIF-US) 营收将大幅超越去年,因为在10月1日由原本的8%提升至10%的消费税率正式生效之前,日本的销售强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