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你的员工有遭受心碎的危险吗?

LinkedIn影响者Judith Sherven最初在LinkedIn上发布了此帖子。

很容易想到令人心碎的原因是恋爱关系中的失望,失去了心爱的亲戚,或者无法从严重的疾病中恢复过来。但是,由不假思索的管理实践引起的心碎又如何呢?可悲的是,这些现象比你想象的要普遍得多,因此意识到潜在的工作场所心碎是非常重要的,这种心碎可能是而且经常是由不假思索的管理者造成的。

突然切换到新项目或团队

当某人深深地投入到一个项目中或与一个特定的团队一起工作,因此他们真正热爱自己的工作-有时甚至高兴地加班,甚至牺牲与家人和朋友在一起的时间-然后突然他们被转移到一个新的项目和/或团队-这可能是令人心碎的。我们已经指导了几个离开以前工作场所的人,因为他们再也无法忍受走进,更不用说继续为造成他们情感痛苦的地方做出贡献了。

微观管理成无意识的服从

我们经常听到各种各样的专业人士说,他们在经理的指导下感到 -- mba、律师、数据科学家、工程师、销售人员和营销专家等等。带着创造性的意图、聪明的视角和对公司的忠诚来工作,几乎每次都让你的老板重做你的工作,和/或很少得到你签约的挑战的能力,可能会令人心碎。在适当的时候,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人们要么退出并继续前进,要么他们将成为麻木的工作人员,他们正在努力完成规定的机器人工作,这些工作远远低于他们的天赋,但符合他们可靠和安全的工资来源的标准。

即使是小东西也经常受到批评

与微经理相关的灵魂杀手是不能高兴的老板。没有什么是足够好的。它总是必须进行,减少,扩展,修改。当一个受过教育、经验丰富的员工收到这种不间断的无情要求,要求他们不断努力创造 “完美” 时,这尤其痛苦。无论是在团队内部,还是在整个企业中,这种徒劳无益的令人精疲力竭的工作都会比削减预算或企业搬迁更快地推动人们进行退出面试。

在公共场合打扮

虽然至关重要的是,你的员工会收到关于他们的工作方式的持续反馈,无论是积极的还是纠正的,当经理选择团队会议或场外暴露对特定人员的不满,无论意图或理性如何,接收端的人会感到尴尬、羞辱,悲痛欲绝-甚至心碎。他们对经理的所有信任都被浪费了,对公司的忠诚度被粉碎了,重返工作岗位的能力可能永远被掠夺了。

优先级不断变化

我们从各种公司的人那里听到的抱怨之一是,经理们不断改变他们的优先事项,这样昨天想要的东西就不再令人担忧,现在一些新的东西已经取代了它 -- 一遍又一遍。因此,没有办法感到完成,无法完成一个项目。相反,徒劳和缓慢燃烧的愤怒逐渐侵蚀了对经理和公司的信任。“这个地方太疯狂了” 成为描述问题的简单方法。但是,解决方案通常发生在个人退出时-很多时候也将几个同事带出门外。

资历较低的人被提升

保存到最后,被传授给经验不足,才华不足,成功不足的个人的晋升经验通常无法恢复。inpidual将自己的灵魂和卓越奉献给了公司,但没有得到回报。更糟糕的是,一个可能更擅长玩政治的人赢得了这一天。

还有许多其他事件和管理行为可能导致毁灭性的心碎。您可以在列表中添加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