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当你被困在中间时,创造动力

对于想要开始做某事的有远见的人,企业家和经理来说,不乏建议。而且,有很多传统智慧可以帮助您知道何时该退出并继续前进。

但是,当您可能真正需要帮助时,该时间的资源在哪里-当启动或项目陷入困境而您陷入困境时?

当新的和令人兴奋的东西开始变得陈旧时,当合作者的烦人习惯开始超越他们的潜在贡献时,当完成工作的好主意停止流动时,艰苦的中间地带就会出现。这些糟糕的日子使一个人质疑追求的价值和成功的机会。

无论你是完全停滞不前,还是只是一瘸一拐地走向终点线,没有目的和节奏,这里有六个策略可以帮助你快速启动你的进步。

1.提升诚实。

有时候,讲真话的新水平是您需要的药物。在您自己的内部考虑以及与他人的对话中,请锐化所使用的语言,并确定可能难以听到但需要的观察类型。

始终将人与问题分开,以避免不必要的瘀伤,并从皮克斯联合创始人埃德·卡特穆尔 (Ed Catmull) 的警告中获得健康对抗的勇气: “缺乏坦率会导致功能失调的环境。”

2.放下重物。

挥之不去的,未完成的任务带来的动力流失会像野火一样蔓延到其他地区。如果你背负着不必要的重量,把它放在一边或者完全放下。这将消除瓶颈,并释放您处理其他重要追求的能力。

当你恢复动力时,你总是可以回到这种活动,但是从最初的释放中获得的自由可能是你再次前进所需的能量的颠簸。

3.回到核心。

想想这个: 你为什么首先采取主动?如果你对这个问题没有一个令人信服的答案,那么难怪你都转过身来。

回到根本原因或灵感可以摆脱生锈和自满。因此,在您放弃努力之前,请重新审视基本原因,并团结起来重新开始。

4.寻求外部视角。

全新的视角可以揭示一些缺失的洞察力。要利用这些有用的有利位置,有时您必须走出圈子。

虽然这是违反直觉的,但竞争对手往往是最好的思想伙伴。如果您可以将perse利益相关者聚集在一起并提出正确的问题,那么找到答案就很容易。通过新的视角,您可以创建沃顿商学院教授凯瑟琳·米尔克曼 (Katherine Milkman) 所说的 “新起点效应”-一种虚拟的干净石板,可以消除最初让您陷入困境的原因。

5.洗牌。

当你被困在中间时,有时你只需要改变一下。无论是轮换团队成员,在角色上做出微妙的转变,还是调整工作流程,都要修复混音以逃避恐惧。不起作用的惯性将一直持续到您破坏这种现状为止。因此,快速洗牌可能是您需要的快速入门。

6.Tap冠军。

当您被困在中间时,请寻求去过您要去的地方的人的支持。您可以通过聆听他们的故事和对阻碍您前进的相同事物的见解来获得吸引力。要利用冠军的智慧,伸出手并大胆地要求您需要什么。一旦你连接起来,吸收他们的经验,让他们成为你自己的,这样你就不必重新发明轮子了。

你现在正在做的事情可能对昨天是正确的,但是如果你被困在中间,那么你今天需要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你不必实施所有这六种策略就可以开始行动。只需选择一个,它就可以启动您的进度。

一旦你开始移动,关键的动量转移实际上在于内在的东西。将您的内在观点从 “停留在中间” 转变为简单的 “尚未存在”,这将强化创新研究人员和心理学家Carol Dweck所描述的成长心态,这是将持续努力转化为成就的关键要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