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想留下持久的遗产吗?读这个。

留下清晰、动态和持久的遗产是每位首席执行官的愿望,有些人会正确地认为这是义务。尽管许多人在领导方面都有成功的职业生涯,但并不是所有人都留下了清晰易懂的足迹供组织遵循。

传统建设是一项艰苦的工作,知道如何开始可能是最困难的部分。首席执行官的遗产不仅仅是创造美好的回忆和成为一个可爱的老板,还应该是让组织以一种完整、健康和充满活力的方式继续前进,而不会在文化结构、团队活力或组织内部与整个行业的位置上留下巨大的漏洞。

预先警告 -- 一个人不能留下遗产。但它会是你想要的吗?这就是问题。

强大的遗产不是一夜之间建立的。一个人的遗产是由一个人一生中的全部工作组成的。史蒂夫·乔布斯 (Steve Jobs) 使苹果在其行业中处于非常成功的位置,并成为当时世界上价值最高的公司。同样,安妮塔·罗迪克 (Anita Roddick) 创立了一家公司 (The Body Shop),不仅在她离开后会蓬勃发展,而且今天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取得了更大的成功。

那么这会让你离开哪里呢?你是如何堆积的?以下是在你朝着这个方向战略前进时需要考虑的第一步。

1.首先,定义你。

如果不知道什么对你来说是重要的,什么定义了你是一个人,一个专业人士和一个全球公民,你就不能真正定义你的遗产,让别人热情地拥抱。

2.早点开始。

如果您等到职业生涯的暮色开始计划独特而充满活力的遗产,那么您已经等待了太久。建立真正的遗产需要一生的时间,通常不会由单个事件来定义-如果是这样,它可能不会像您希望的那样持久。

3.进一步提高你的成就。

看看你迄今为止创造的作品。可以做些什么来突出已经取得的成就?您如何扩展以前的成功的价值,以及如何利用过去的成功来帮助创造未来的成功?

4.被称为伟大的沟通者。

罗纳德·里根 (Ronald Reagan) 被称为伟大的沟通者。他认为公开演讲是他担任总统的重要方面,而不仅仅是一种工具。如果您没有与您的团队进行全员会议或公司备忘录的沟通,那么您应该这样做。

5.培养健康的公司文化。

员工希望由真正关心他们的领导者领导。员工知道首席执行官关心组织的利润率,手头现金,库存周转,竞争对手在做什么等。员工希望相信他们的领导者同样关心他们的福祉。

6.留下强大的基础设施。

这个分为两部分。首先,系统。重要的是,当几年的首席执行官离开时,新任首席执行官没有重大的It,会计和运营相关的漏洞需要处理。保持健康的系统到位,以便基础牢固,能够应对未来的挑战和机遇。

第二,你的领导团队。在为这一举措做准备时,请确保您已经建立了一支强大而充满活力的领导团队。当您离开时,将是这个团队在整个过渡时期以及未来看到组织。

7.避免首席执行官-以客户为中心。

如果您在离职时也是组织所有主要客户的首席或主要销售联系人,您的客户也会离职吗?这是一个需要仔细思考和规划的领域。无意地或无意地破坏公司的客户组合,将破坏任何留下持久健康遗产的尝试。

8.确保战略规划知识。

您的领导团队 (和董事会,如果相关) 是否知道如何进行战略性计划?尽管您可能已经计划了近期的当前战略地图,但是如果您离开后景观以意想不到的方式演变,会发生什么?您的领导团队能否生存和发展?这个问题的答案必须是明确的,“是的!”

9.毫不奇怪。

当你计划离开时,不要对你的团队或整个组织感到震惊和惊讶。对不起,两周通知不适合首席执行官。计划退休少于一年的任何事情都是不合适的。紧急情况和计划外的事件会发生,迫使修改计划,但如果你有你的德鲁特人在你的处置,确保你以尊重、专业和关怀的方式说再见 (这也将是你持久遗产的一部分)。

10.提倡卓越,而不是完美。

劳伦斯·奥利维尔 (Laurence Olivier) 曾经说过,追求完美是最伟大的塞子。这是你什么都不做的借口。相反,努力追求卓越 -- 或者尽力而为。鼓励您的团队追求卓越,并将卓越作为公司文化的活跃,流畅的一部分,将有助于确保您的遗产在各个年龄段都得到保护。

当您开始为准备离开时制定策略时,这些都是思考的良好的第一步。说再见很困难,但是提前计划如何最好地留下持久的遗产将使事情变得容易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