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超级创业团队成员的7个必备属性

每个企业家都意识到,建立一支优秀的团队对他或她的创业成功至关重要,但许多人没有意识到,组建一支有效的团队需要多名合格员工。一组熟练的技能可能会导致团队功能失调,甚至可能导致竞争,嫉妒,缺乏沟通或工作习惯会危害结果。

作为企业家的导师,我认识到事后很容易发现一个功能失调的团队,但在现有成员的背景下,要发现新团队候选人的正确属性并不容易。我建议的方法是,除了一套独特的技能和经验之外,确保所有候选人和现有成员都表现出以下以团队为中心的属性:

1.被同事挑战很舒服。

在面试和参考检查中要寻找的属性将包括最小的自我,自信心和与他人合作的意愿。团队成员不听,立即变得防御并对所有建议做出情感反应,将很快使您的整个团队功能失调。

2.享受健康的冲突。

最有生产力的团队经常在团队成员之间进行一些健康的摩擦和激烈的辩论,但能够避免否定这些努力价值的情感和戏剧性。这就是聪明的团队做出真正改变的方式。移除引发不健康冲突的团队成员。

3.尽管有很多疑虑,但仍致力于团队。

承诺意味着愿意谈判和支持团队决策,尽管有个人疑虑和一些风险。完美主义者通常不是优秀的团队成员。测试新候选人对假设和实际过去情况的反应。

4.愿意把团队责任当成个人责任。

接受问责意味着不为团队找借口,避免后备到突出个人表现。这也意味着指导和挑战团队中的同龄人导致功能障碍的行为,即使这意味着要冒险建立友谊。

5.在外部讨论中支持团队观点。

您需要团队成员,他们将支持团队的努力和进步,尽管客户面临挑战或来自高管的质疑。非团队球员可以迅速跳槽,并将支持推迟到流行的反观点上,从而削弱了整个团队的效力。

6.关注团队成果与个人绩效。

对个人身份和结果表现出更多关注的团队成员注定要失败。创始人的关键作用是有效地传达集体目标,在团队中描述进步并整合绩效结果。

7.接受团队关系作为个人和业务。

有效的团队会以个人为基础相互了解,并找到机会作为团队共进午餐或参加外部活动。如果您发现一个真正不喜欢其他成员的团队成员,或者不信任他们作为个人成员,则整个团队的动力将受到损害。

根据我的经验,一些企业家似乎积极阻止任何真正的团队协同作用,这可能是由于对自己的能力缺乏信心,过于自负或渴望保留对每个决定的专制控制。这是一种自欺欺人的策略,因为有凝聚力的团队通常会胜过任何明星的表现。

因此,建立有效团队的能力是外部投资者寻找的伟大企业家的关键差异化因素之一,在投资者出资承诺之前,建立有效团队的验证是尽职调查项目的重中之重。

如果你发现你的初创公司有一个功能失调的团队,修复它应该是当务之急。如果您现在正在招聘,请确保将以团队为中心的属性与其他资格保持在同一平面上。在这方面的任何一端,团队合作或缺乏团队合作都可能成败你的创业公司,而与你的商业理念的强弱无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