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最好的领导者不断磨练的4个属性

良好领导才能的表赌注非常简单。

优秀的领导者必须是强有力的沟通者; 有清晰的愿景; 有强大的说服力; 有坚实的商业直觉; 拥有坚定的性格和正直; 对竞争激烈的市场保持批判性的理解; 成为战略思想家; 具有专业的决策能力以及其他十几个不同的特征。

然而,真正伟大的领导者似乎至少有四个属性需要不断努力。

1.找出他们不知道的东西。

商业中唯一的两个确定性是变化和不确定性。

为了提高他们对这些双重现实的适应性,我亲自与之合作过的最好的高管、企业家和首席执行官都在努力提高他们的理解、知识和思维。

尽管对他们的时间和注意力有不懈的要求,但他们每个人都把学习和个人发展放在首位。

无论是通过策划者小组,执行学位课程,专业教练课程还是通过贪婪的阅读跨越边界-他们都试图了解比他们所知道的更多。

2.确定他们是否错了。

如果你工作了很长时间,你就认识一个知道这一切的老板或领导者。

家长式的内部人士,因为他们最了解而压制辩论和讨论-换句话说,他们相信自己是错误的。

然而,任何认为自己永远不会错的人在这种想法中往往是错误的 -- 这可能是可推文的。

最好的领导者明白,没有对想法或伟大思想的垄断。最好的领导者知道团队比任何独立的人都做出更好的决定。

与我合作过的伟大领导者都试图通过与团队的对话来对他们的思想,解决方案和想法进行压力测试。事后看来,我们共同做出的结果,结果和决策比任何单个输入的映射轨迹都要好。

3.授权他们的人民成为英雄。

背负着最后一点,伟大的领导者知道他们不能独自做到这一点。他们不会试图成为英雄。

我正在揭露我的 “内心书呆子”,但最有效的领导者并不努力成为卢克·天行者-他们努力成为尤达,然后让他们的下属成为英雄或年轻的天行者。

我的妻子在决定呆在家里看我们的孩子之前是一名中学法语老师,但她的教学理念体现了这种领导理想,“最好是在一边做向导,而不是在舞台上做圣人” -- 这可能也是可以推的。

4.珍视他们的人民。

最后,伟大的领导人努力增加、加强和传达他们人民的价值。

没有一个有能力、敬业、高技能和有价值的员工基础,你的组织将永远无法发挥其潜力。您公司的知识产权、客户群、独家合同或资产负债表不会持续在一个不称职、不熟练和价值不足的员工手中。

这些属性中的每一个都与其他领导特征不同,因为它们都是无形的,持续的过程,而不是明确定义的 “硬技能”。然而,统一这些混乱特征的是,每个人都专注于其他人,而不是个人领导者,而专注于其他人,而不是传统的 “硬技能”,这是许多领导者很难找到的技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