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遵循70-20-10模式培训您的员工

当今快速发展的工作场所要求员工不断提升技能。他们必须具备快速找到知识的能力,精通技术,并能够使用各种通信工具进行交互和协作。

前瞻性培训计划可以帮助员工在快速发展的环境中取得成功。然而,许多公司继续使用老式的培训方法,这些方法未能跟上影响工作场所的主要趋势。

波士顿咨询集团 (asurveby Boston Consulting Group) 发现,公司每年在全球花费数百亿美元来培训员工,但这些钱经常被浪费,因为 “培训不是为了推动业务成果”。它还发现,商业领导力培训和人才培养忽视了一线领导者,谁为客户创造价值,员工接受的培训往往不会对业务成果产生有意义的影响。

根据哈佛商业评论分析服务公司的2013报告 “员工敬业度对绩效的影响”,拥有高度敬业的员工队伍 “不仅可以最大程度地提高公司对人力资本的投资并提高生产率,而且还可以显着降低成本,例如营业额,这直接影响了底线。"

然而,根据盖洛普 (Gallup) 最近的调查,在美国,只有大约32% 的员工参与,参与,热衷于并致力于他们的工作和工作场所。这意味着超过3分之2的员工没有参与。

与此同时,千禧一代和x世代在劳动力中占越来越大的比例。去年,千禧一代超过了X世代,成为美国最大的劳动力群体。

这些趋势促使许多公司认真研究昂贵,无效和耗时的传统培训-这种培训涉及为期一天的研讨会和 “powerpoint死亡” 演示。当今的员工希望有机会进行按需,在职培训和反馈。

进步的公司正在选择一种通常涉及技术的更具沉浸感,互动性和持续性的培训方法。为此,许多人正在利用微学习-以按需大小的按需格式提供培训内容。

微学习可以包括任何简单的方法,例如指导员工在线研究主题并报告他们发现的内容,到定制的数字图书馆,为领导者和员工提供按需访问不断发展的主题集。

有效利用微学习的公司专注于以各种格式提供丰富的内容,因此学习者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专注于正确的知识和技能。这里有一些技巧,可以建立更敏捷,有效和高效的培训。

提供灵活的选择。

学习者不再与笔记本电脑或pC绑定。他们使用Twitter,YouTube,pinterest和其他社交媒体网络来获取信息。通过社交媒体或其他在线工具,为他们提供可以在需要时使用的特定技能建设内容。

提供短期和长期学习机会。

这些内容可以从手机上提供的30秒视频 (专注于特定的工作挑战) 到深入的电子学习课程和一对一辅导。

使其实用和互动。

有效的培训向员工展示了他们被要求做的事情和原因之间的联系。它应该将他们与完成工作所需的特定技能和信息联系起来,并为他们提供学习,实践和获得反馈的机会。

让它变得社交和有趣。

包括涉及社区共享和学习的社交元素,也许还有游戏元素,将吸引学习者经常返回。

培训的新现实是70-20-10模型,在该模型中,学习者从与工作相关的经验中获得70% 的知识,从与他人的互动中获得20% 的知识,从正式的教育活动中获得10% 的知识。

我希望交互式,按需,在职学习解决方案对于帮助公司保持敏捷并适应快速变化的业务环境仍然至关重要,尽管这些解决方案的形式无疑将继续发展。愿意尝试新的方式,以确保学习者得到他们需要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