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出租车大战: Uber在纽约市推出了将票价降低一半的计划

赢得拼车战争的一种方法是成为更便宜的选择。

这就是为什么Uber表示,从明天开始,如果纽约市的骑手以相同的方式行驶,他们将能够共享汽车。拼车选项称为UberpOOL,如果其他乘客正在等待大致相同方向的乘车,则会提醒驾驶员。他们也很方便地分担车费。UberpOOL已经在巴黎和旧金山运营。

根据Uber在公告中发布的票价估算,从布鲁克林威廉斯堡到曼哈顿东村的UberpOOL乘车,乘坐黄色出租车的费用为16美元,而拼车的费用仅为7.50美元。从曼哈顿市中心时尚的Nolita区到更中心的林肯中心的乘车费用仅为10美元,而出租车费为22美元。

我们不能停止纠结的是,纽约人是否会在优步的背后互相交谈?您会呆在智能手机中还是尝试与Uber乘客交谈?也许这取决于你的拼车陌生人是谁?

除了较便宜的票价外,Uber还在吹捧该计划的环境效益,从而使人们共享乘车机会最终将使额外的汽车离开道路。

要选择UberpOOL乘坐大苹果,请在应用程序中选择 “UberX”,然后在设置接送目的地和位置之前切换到 “UberpOOL”。Android用户必须比Apple iphone用户多等待几天才能使用UberpOOL。12月8日,直到周一,Android应用程序在纽约市才有UberpOOL选项。

优步并不是唯一在这个领域玩的叫车应用。Sidecar也参与了现代搭便车的想法。但是Sidecar不在纽约市运营。在2012年3月的布鲁克林启动后,Sidecar面对法规纠纷于5月关闭了纽约市的所有业务。Sidecar发言人说,该公司确实在旧金山,芝加哥和圣地亚哥有拼车选择,并宣布本周在华盛顿特区和波士顿扩大共享乘车服务。

粉红色的胡须Uber竞争对手Lyst也提供类似的拼车选择。但是,同样,不在纽约市。Lyft仅在旧金山和洛杉矶提供拼车服务。

优步 (Uber) 宣布这一消息之前,该公司因其所谓的 “激增定价” (surge pricing) 而受到热捧,即在高峰时间和高峰旅行时间,乘客的汽车收费更高。纽约市一位当地官员正在推动立法,以限制Uber的票价。

在其他Uber新闻中,该公司宣布与亿万富翁卡洛斯·斯利姆 (Carlos Slim) 在拉丁美洲的电信巨头America Movil建立合作伙伴关系。Uber应用程序将自动加载到拉丁美洲国家/地区的某些手机上,Uber司机将获得折扣电话套餐,该地区的首次Uber客户在下载该应用程序时将自动获得折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