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这家与Target和Nickelodeon合作的草率创业公司如何保持精益求精并回馈

在这个美国的小型企业英雄版中,企业家副主编莉迪亚·贝兰格 (Lydia Belanger) 与创始人和高管分享了她的对话,他们在解决问题的同时牢记了社会影响。

努里娅·桑塔玛丽亚·沃尔夫说,她从小就觉得自己生活在两个世界里。她出生于萨尔瓦多,3岁时与家人移居洛杉矶。她的童年家庭生活充满了拉丁裔文化,西班牙语是她的第一语言,但在美国生活使她沉浸在美国主流中。她说,她学会了如何在两个世界之间过渡,并自豪地以双重文化身份长大。

甚至在高中毕业之前,圣玛丽亚·沃尔夫 (santamar í afolfe) 就知道她想从事一份职业,以解决西班牙裔人服务不足和代表性不足的方式。尽管她很流利,但她决定在斯坦福大学学习经济学,并以西班牙语补习,以准备在商业环境中使用该语言。

最终,她一直在Twitter上工作,在那里她领导了社交平台的多元文化战略,确定了与长期代表性不足和人口增长相关的市场机会。

“我意识到,有时候品牌理解这个机会,却不采取行动,” 圣玛丽亚·沃尔夫说,“或者想采取行动,但不知道如何采取行动。”

然后,2015年,她成为了一名母亲,并在儿童媒体上看到了更多拉丁裔文化的巨大机会。她与他人共同创立了Encantos Media Studios,其目标是为文化之间的桥梁创造产品。Encantos保护伞下的第一个品牌是Canticos,该品牌以书籍,唱歌视频和交互式应用程序格式发布拉丁裔童谣。

“我们不会等迪士尼或其他媒体公司来做这件事,” 同时担任Encantos首席执行官的santamar í a Wolfe说。“我们热衷于这样做,不仅因为这是一个商业机会,而且几乎是因为社会公益。我们觉得我们必须这么做 -- 为了文化,为了人民。“

Santamar í a Wolfe和她的团队为他们的自筹资金的媒体初创公司制定了几个目标。他们将其创建为一家公益公司,并优先考虑捐赠-通过实物捐赠,与慈善组织的合作伙伴关系,活动,儿童教育材料和育儿资源。

他们还希望自己的产品不仅吸引拉丁裔家庭。长期计划是为一系列文化创造内容。例如,santamar í awolfe解释说,Canticos的故事旨在使拉丁裔为看到自己的文化而感到自豪,并为非拉丁裔父母提供机会让他们的孩子接触到波斯和双语内容。

但是,作为大众市场规模,该公司努力培养的大众吸引力将更加强大。更不用说,财务增长将使公益公司能够更好地履行其社会使命。随着与Target,Nickelodeon和Burt's Bees等大型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机会出现,Encantos致力于通过在可能的情况下利用现有的较小的合作伙伴关系和内部人才来快速交付新产品。

Santamar í a Wolfe说: “当我们考虑从一家小型的家族创业公司转变为与大公司合作和合作时,就是要找到利用短期机会的平衡,同时又不牺牲我们的长期愿景。”

尽管有新分销商的要求,但Encantos仍然保持精益状态。

由于零售商渴望获得更多双语儿童读物,fixTarget和Encantos开始进行谈判。当Encantos首次与Target会面时,当时市场上有四个书名。问题是,它们对大众市场不友好,并且具有诸如滑盖和手风琴式扩展之类的细节,使它们更适合精品书店。Entantos预计Target将需要一个较小的,精简的版本-现有的版本无法放在其货架上-并为会议带来了一个更简单的版本的模拟。两家公司共同努力,保留了故事的真实性和Encantos自成立之日起就优先考虑的产品的交互性。

Canticos books的原始新颖设计具有沙发套,并以手风琴风格折叠。这种形式比大众市场发行更适合精品书店。

图像

然而,挑战在于Target希望在三个月内获得新版本的书籍,而entantos则计划在一年之内为其制作。尽管这笔交易规模很大,但entantos还是利用其现有资源来处理。该公司召集了一家初创公司的打印机,并解释了这种情况。打印机快速跟踪了该过程,entantos确定了Target的截止日期。

今年秋天,entantos与Nickelodeon建立了另一个大型合作伙伴关系。它已经在为自己的YouTube频道创建动画内容,该频道拥有117,000多个订阅者-其歌唱视频包含Canticos童谣书籍中艺术品的动画版本。再次,该公司面临着一个激进的时间表: 新内容定于2018年春季首次亮相。

Santamar í a Wolfe说: “我们必须致力于在Nickelodeon平台上播放的简短数字内容。”“我们必须提高质量和数量的赌注。而且我们没有为此做好准备。”

在这种情况下,ensantos决定在故事板和后期制作等方面寻求新的帮助,并雇用animation studio。

Santamar í a Wolfe在谈到这一决定时说: “这是关于了解你的限制在哪里,以及什么时候该引进一个额外的合作伙伴。”

也就是说,ensantos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其才华横溢的内部团队。例如,该公司的Canticos books艺术总监也设计了该网站,并将很快致力于Encantos和Nickelodeon的其他消费产品,例如儿童床上用品。Entanos的CTO拥有音乐背景,并就歌词和翻译进行咨询,但公司的制作工作是在外部进行的。

“作为一个组织,你必须有自我意识,” 圣玛丽亚·沃尔夫说。“戴着所有的帽子,成为一个万事通的人是很棒的,但你必须知道什么时候这还不够,并填补这些人才缺口。”

她还指出,在可能的情况下,寻求快速增长的公司在招聘外部人才时也应该寻找各行各业的人才,而不是寻找几个一次性的自由职业者来建立关系。

在今年早些时候进行了三个月的周转之后,结果scanticos books出现在2017年10月的400家Target商店的货架上。

“我们仍然与一个我们尊重和赞赏的合作伙伴合作,” 圣玛丽亚·沃尔夫在谈到安卡托与打印机的关系时说,该打印机已经帮助发行了六本书,其中四本书有两本书格式。“小公司与小公司合作得很好。”

Entantos在美国以及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销售其书籍。它最近增加了好市多波多黎各作为分销商。

Encantos和Target共同为Canticos books设计了一种较小的板格式 (顶部)。修改后的格式在封面上使用两种语言的书名,而不是像精品版本那样可逆。

图像

今年春天,该公司将在Nickelodeon的平台上扩大其数字覆盖范围,从260万。将实现这一目标的工作室位于加拿大,santamar í a Wolfe解释说,这是一项战略举措: 加拿大为动画工作提供税收抵免,这为Encantos节省了钱-可以分配给公益事业的钱。

Santamar í a Wolfe说: “我认为我们在使用资源的方式上非常聪明,无论是在财务上还是在人力上都是明智的。”“我们试图以做事的方式快速行动,但非常深思熟虑,这给了我们很早就开始回馈的机会。”

巴布森学院 (Babson College) 讲师艾米·布利茨 (Amy Blitz) 表示,当试图决定是在内部还是在外部帮助下完成项目时,公司应该问自己每种选择的成本是多少。她在整个职业生涯中都领导过IBM、麦肯锡和其他机构的组织研究。

Blitz说: “如果一家公司认为这种类型的项目对其未来的战略足够核心,它需要开发这些能力,那么它可能会决定在内部做一些事情。”

她以苹果在21世纪00年代初进军零售业为例。这家科技巨头认为,经营自己的商店将是有益的,而不是将其产品的销售留给百思买等第三方。同样,Netflix和亚马逊一直在制作自己的电视内容,以及流媒体许可作品。

公司应该洞悉其直接竞争对手是在建立还是在购买其业务的某些方面,但要知道出于多种原因,相同的策略可能是正确的。一家在内部进行新项目的公司可能不得不在另一个领域做出努力。Blitz说,正因为如此,重要的是公司要知道自己想要关注的重点并提前计划。

其他成本可能涉及管理完成项目的团队,无论是长期员工还是自由职业者或代理机构。尽管外包为不需要持续或定期的某些功能的公司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但权衡是建立融洽和信任。伙伴关系的条款,例如各方的所有权和责任,不可避免地会发挥作用。

Blitz分享了一对合作伙伴的轶事,这些合作伙伴构建了一种技术解决方案,以使诸如知识产权之类的敏感信息保密。其他组织可能会就定期签到或调查达成一致,以确保每个组织都坚持交易结束,对安排感到满意,并寻求改善安排的方法。Blitz解释说,另一个想法是让内部和外部团队向同一个人报告,以 “迫使两个小组将彼此视为合作者,而不是竞争对手。”

任何规模的合作伙伴关系都关系到公司的品牌以及员工,客户和供应商对其价值观的看法,打开错误的大门可能会导致其他人关闭。

“公司应该问,'我们是谁?我们该怎么办?我们如何做到这一点-获利?'”闪电战说。“还有,'我们不做什么?'”

相关视频: 电影制片人肯·伯恩斯 (Ken Burns) 解释了如何建立一支您在战斗中信任的团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