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Uber表示只有部分员工可以使用 “上帝观点”

出租车服务提供商Uber Technologies inc. 表示,只有部分员工可以使用 “上帝视图” 或其汽车运动的实时鸟瞰图。

该工具仅适用于 “在运营或其他领域工作的员工,例如预防欺诈”,该公司在致明尼苏达州参议员Al Franken的一封信中说。

Uber表示,该工具还以 “演示” 的方式向某些第三方展示。

司法隐私、技术和法律小组委员会主席弗兰肯 (Franken) 表示,他对优步 “令人惊讶的缺乏细节” 感到担忧。

“我相信美国人拥有基本的隐私权,这项权利包括控制谁获得您的个人位置信息以及与谁共享信息的能力。”

参议员上个月曾要求Uber解释其如何在其应用程序中使用实时车辆跟踪工具。(1.usa.gov/1xEkS2k)

Uber无法立即发表评论。

(班加罗尔Subrat patnaik的报道; Joyjeet Das的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