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可视化成功的非凡力量

所有表现最好的人,无论职业如何,都知道在现实中真正实现之前想象自己成功的重要性。我能够从体育运动转化为商业领域的东西是可视化的力量。正确利用和使用它非常有效。

每个星期五晚上,我们的团队晚餐后,我和我的大学队友都会聚集在酒店会议室,为星期六的比赛做准备。

由运动心理学家带领我们进行了一系列可视化技术和实践。马上,我开始体验到花时间在实际玩游戏之前想象自己成功的惊人好处。从走进更衣室开始,我可视化了每一个小细节,绑住我的裂缝,并与队友和教练交谈。

我会想象自己有一个 “完美” 的游戏,执行防守游戏计划并大演大戏。我越生动,我似乎玩得越好。我简直不敢相信。甚至在游戏开始之前,我已经在脑海中玩了整个游戏。这产生了巨大的变化,因为它大大提高了我的信心和舒适度。

反过来,我已经能够利用体育运动之外的可视化的力量。在我登台并与大量观众交谈之前,我总是想象自己会发表 “完美” 的演讲。我提前几周就开始描绘观众,完成后,我选择的单词和人群的反应。可视化可以应用于您生活的任何领域,因为我知道它在整个我的生活中都变得非常有益。

考虑以下三个示例:

拳击传奇人物穆罕默德·阿里 (Muhammad Ali) 一直在强调在实际战斗之前很久就看到自己取得胜利的重要性。作为一个挣扎的年轻演员,吉姆·卡里 (Jim Carrey) 曾经描述自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演员。迈克尔·乔丹 (Michael Jordan) 总是在现实生活中拍摄最后一枪之前就在脑海中拍摄了最后一枪。

除其他外,这些表现最好的人已经掌握了积极可视化的技术,并公开称赞它是一种成功的策略。

当您想到想要实现的大目标或梦想时,很自然地会想到将要遇到的所有障碍。问题是,我们经常让这些障碍在我们的脑海中变得如此之大,以至于阻碍了我们前进。这是许多人对平庸感到满意的时候。

不要让这就是你。不要在你的脑海中制造比生活更大的障碍,沉浸在阻碍你前进的一切上,而是想象自己像阿里一样胜利。想象自己像凯瑞一样是你工艺中最伟大的。想象你的下一枪是你像MJ一样的胜利镜头。

需要什么?你会做出什么牺牲?您如何处理任何障碍,并且仍然有足够的能力到达终点线?关键是让你的积极愿景比任何能让你退缩的东西都要强大。

事实是,如果您无法想象自己实现目标,那么您可能不会实现。您可以获得的越生动,它对您的效果就越好。开始考虑您的个人生活目标。花大约10到15分钟来想象自己实现每个目标。

尽可能详细。想象一下一旦达到目标你会做什么。感觉有多神奇?这将如何改变你的生活?记住,小细节增加了大局的可能性。

您不需要花费无尽的时间。只需养成将积极的愿景融入您的日常生活的习惯。想象自己成功,实现每个目标,完成每项任务。看看它对你有什么作用,以及它给你的感觉。这可能会成为你成功武器库的关键部分。

底线是这样的: 如果你不能想象自己是非常成功的,主导你的市场,经营一个非凡的业务,那么你永远不会有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