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这些 “智能” 芭蕾舞鞋以数字方式绘制舞者的花哨步法

芭蕾是一种精致、短暂的表达。舞者精致的步法随着创造的速度迅速消失,但并非必须如此。不再是了。

输入一双你可能从未想到的 “智能” 鞋: 一双装有传感器的E-trace芭蕾舞鞋绑在芭蕾舞女演员的花哨脚上。它们是聪明的脚尖拖鞋,从字面上将芭蕾舞转变为运动中的艺术。

没错,可穿戴技术终于很漂亮地涉足了芭蕾舞,最困难的形式也同样如此-古典足尖。随着如此多的连接鞋类成为时尚可穿戴设备的焦点,这只是时间问题。

以下是正在使用的E-Traces芭蕾舞鞋:

西班牙平面设计师和舞蹈爱好者Lesia Trubat gonz á lez说,她创造了配备运动传感器的缎子和皮革芭蕾舞鞋,以帮助芭蕾舞演员 “在数码照片中重现他们的动作”。这正是电子跟踪的简称E-Traces所做的。他们捕捉舞者转瞬即逝的步法-每次着陆,旋转和扫地-然后将其转换为充满活力的多色数字图纸。

结果显示在随附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上,看起来像弯曲的,异想天开的亚洲水墨画笔触。

E-trace的工作方式显然比在pointe上进行平衡要简单得多。仍然仅在概念模式下,这款诱骗的舞鞋-配备20美元,缝制的Lilypad Arduino微控制器电路板,导电线和运动传感器-记录着地压力和穿着者脚的运动。

图像信用: 莱西亚·特鲁巴特

这是令人讨厌的部分: 然后,他们将信号-冈萨雷斯 (gonz á lez) 所说的 “舞蹈记忆” 片段-发送到可能是蓝牙配对的智能手机。从那里开始,同伴应用程序会自动处理舞蹈数据,并将其转换为简单而华丽的动画视觉短链,斜线和条纹。可以自定义巧妙的指标可视化以适合每个用户。不过,到底是怎么回事还不清楚。

目前还不能购买电子跟踪,也没有关于何时购买的官方消息。想象一下你流畅动作的数据可视化现在就足够了。

这不是冈萨雷斯第一次涉足芭蕾舞演员的动作。她还尝试用分散的盐和污迹斑斑的黑色油漆捕捉他们优美的动作。看起来确实很有趣,但是不用了,谢谢。太乱了。如果有选择,我们会坚持使用时髦的被黑拖鞋。

你最近遇到了什么疯狂的应用程序和小工具?通过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email protected]给我们发电子邮件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