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亚马逊CTO: “我们仍然认为自己是一个起点”

亚马逊的云计算业务正在悄然快速增长。亚马逊网络服务 (Amazon Web Services) 的知名客户包括Netflix和Spotify,去年增长了49%,收入为46亿美元。相比之下,其北美业务同比仅增长24%。

亚马逊的首席技术官Werner Vogels帮助推动了这一努力,他是计算机科学博士,在加入科技巨头2004年担任系统研究总监之前,他在学术界工作了近14年。AWS是近十年前推出的首批为小型企业和大型企业提供服务的公司之一。云市场正变得更具竞争力,谷歌和微软等大牌公司试图削减AWS 28% 的市场份额。

我们与Vogels坐下来讨论了为什么云变得越来越重要,以及为什么理解云对于任何初创公司的未来成功都是至关重要的。

问: 您对云计算的发展感到惊讶吗?A: 我们即将迎来我们建造的第一项服务的十周年纪念日。我们一直都知道它会很大-我们不知道有多快。

问: 是什么帮助推动了这一转变?A.正在构建如此丰富的应用程序。这推动了新业务和市场的爆炸式增长。但是,人们也开始意识到,他们的竞争可能来自与过去完全不同的方向。以hospitality为例。Airbnb是一个巨大的竞争对手。[数十万] 每晚由Airbnb代理的书屋。因此,该行业的公司需要敏捷,能够做出反应,不仅要对进入市场的竞争,还要对客户给他们的反馈做出反应。在过去,这将需要数年的时间来实施。

问: 是什么阻碍了公司从云中退缩?A: 这是一种激进的消费方式。放弃对您正在运行的服务器的某种程度的控制存在情感障碍。

问: 他们没看到什么?A: 今天要意识到,用最少的投资就可以开始构建应用程序,这一点非常重要。五,十年前,您将需要数百万美元的投资。它使企业家能够真正专注于新产品,而不必担心基础设施,而不必获得额外的投资来购买硬件。如果你看看这些天家喻户晓的大牌,Airbnb、Spotify、Instagram、pinterest -- 所有这些都诞生于云中。如果没有云,如果你问他们,他们可能会说如果没有云,他们将无法以他们的速度达到这个规模。

问: AWS需要什么才能取得成功?A: 在亚马逊,我们有这样一种特殊的理念,即我们坚定地以客户为中心。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地球上最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我们不认为我们完全能够知道你想要什么。因此,我们与客户紧密合作,非常快速地添加这些更新。去年,我们为AWS添加了516新的主要功能。因此,我们通过与客户的合作而蓬勃发展,这些客户可以毫无问题地向我们提供反馈。初创企业和企业家一直非常贴近我们的心。我们认为自己有时仍然是一家初创公司。

问: 云是如何解决日常问题的?A: 其中大多数是在物联网的概念中,在日常设备中。如果你看看它的消费者方面,更多的这些可以生成数据的设备实际上可能会帮助你非常容易地改善你的生活。例如,有一个很棒的小设备,你可以把它放在水表上,它可以告诉你家里用水最多的地方。或者,我们都有一份电费账单,但它从来都不够详细,无法知道是洗衣机还是录制的视频,还是我留下的Xbox?通过简单的改进,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我们如何实际使用我们的技术。

问: 地平线上会发生什么?A.有了一些新牙刷,你可以看看手机上的图表,你会发现你刷得有多好。你知道吗?如果牙刷在你刷牙的时候会变色,给你一个你做得有多好的指示,我们实际上会立即产生效果。同样,如果你给自己设定了一个房子能源使用的目标,如果你必须看手机上的图表,你可能不会改变你的行为。但是,如果您在墙上有一个时钟,如果您使用的能量超出了计划,则可以将颜色从绿色变为红色,那么这实际上可以改变您的行为。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事情要做,这些事情实际上对我们的日常生活产生了影响。

为了清楚和简洁,这次采访经过了编辑和浓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