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在要钱之前,您需要了解有关投资者的6件事

以下摘录自斯科特·达菲 (Scott Duffy) 的《突破》一书。立即从亚马逊购买 | 巴恩斯 & 诺布尔 | iBooks | IndieBound

当您像我一样与公司创始人闲逛时,您不可避免地会听到以下内容: “我要开一个重要的会议了。”因为企业家得到了任命,他确信投资者有真正的兴趣。他日益增长的热情让他认为钱在袋子里 -- 结果却空手而归,深感失望。

对于典型的企业家来说,筹集资金完全是外国的经验。鉴于您正在与已经这样做多年的金融专业人士打交道,因此您的经验不足使您立即处于不利地位。为了快速跟上速度,从做作业开始,确保你在合适的人面前。

投资者有赚钱的使命,通常他们有特定的公式来降低风险。这使得你必须了解他们的优先事项。你需要考虑的一些事情包括:

1.背景

你的潜在投资者为哪些公司工作?他们的职能专长是什么?通常他们只会投资于他们所知道的。例如,如果他们在房地产领域度过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他们将对如何分析房地产交易的真正价值,如何以帮助企业家的方式参与其中以及如何介入并帮助扭转局面有深刻的理解。了解潜在投­资者的背景也可以帮助您定制销售策略-如果您希望他们进行投资,您想吸引他们的兴趣并直接解决任何可能的问题。

2.以前的投资

了解他们以前投资过的公司类型 (例如,房地产投资者可能不会投­资软件,除非它是一个帮助房地产经纪人的程序)。如果您向某人推销消费者互联网业务,而他们只投资能源,那么您的想法有多好并不重要-她很可能会通过。另外,请注意,如果您与风­险投资或专业投资公司打交道,您可能在正确的地方,但与错误的人交谈。找出该公司内部的哪位inpidual投资者最符合您的交易。

3.投资阶段

您的潜在投资者是否偏爱种子公司或早期公司,是否有最低收入标准,或者在达成交易之前有其他关键要求?如果你在投资者的最佳位置以外的阶段展示你的业务,他们可能不会感兴趣。企业和大公司都是如此。请记住,许多专业投­资者从其他投资者那里筹集资金,并要求投资特定类型和阶段的公司。

4.投资规模

一万美元?十万?一百万?确保你所要求的与他们投入的投资是一致的,并解释你为什么需要你所要求的金额以及你打算怎么做。

5.预期回报

他们是否希望收回投资额的两倍,五倍或十倍?确保你的期望和他们的期望一致。

6.投资期限

他们什么时候期望资本回报?­他们有什么时间框架?在一、三或五年内进出?每个人在第一天都需要有相同的理解。

你怎么发现这些东西?再说一遍,做你的家庭作业。如果找不到特定问题的答案,请询问。提出好的问题将帮助您确立自己的专业水平,并尊重潜在投资者的时间,这也为您带来了加分。

提前了解这些事情将有助于您快速高效地进行操作,从而为您节省宝贵的时间和金钱。这将有助于确保每次会议都与合格的投资者会面。这样,你的 “大会议” 将完全符合你的期望。

最后一件事: 相信。

筹集资金不是一项小任务。不管你和你的产品有多好,这都是一个耗时耗力的过程。但是当你完成作业并与合适的人会面时,你会知道,在某种程度上,他们真的想投资。他们的任务是找到像你一样的公司。他们希望您是能够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的人。事实上,他们可能比你更想要这个会议!

所以要做好准备,练习,然后在合适的人面前 -- 一旦你到了那里就执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