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Google提供70种语言的实时美国选举结果

谷歌正在与美联社 (Ap) 合作,在美国2020大选之前和之后的几天内提供 “权威” 结果。

“与以前的选举类似,当人们来搜索和助手寻找有关选举结果的信息时,他们会找到包含美联社提供的数据的专用功能,” Google信任与安全总监Amanda Storey在ina博客中写道公告。

从下周二开始,输入 “选举结果”,您将找到联邦和州级别比赛的实时数据 (使用70多种语言)。或者问: “嘿,谷歌,目前的选举结果是什么?” AI助手将在您的手机,智能扬声器或智能显示屏上共享详细信息。(您可以在选举日之前测试该功能,但答案会令人失望。)

虽然今年的选举之夜派对是不可能的,但你仍然可以通过谷歌搜索来源的定期更新报道和YouTube上主要新闻提供商的实时直播来进入爱国情绪。

(照片通过YouTube)

YouTube正在采取自己的步骤,以确保观众收到准确的信息,并在星期二将在搜索结果的顶部启动新的信息面板,以查找与选举有关的查询,以及在讨论投票的视频下。还鼓励公民在Google新闻上查看2020年美国大选经验,其中包括国家和地方情报,访谈和深入分析。

斯托里说: “在选举日之前的几个月里,我们一直致力于帮助选民,保护我们的平台免受滥用,并为竞选活动提供装备。”“在6月,我们分享了有关针对总统竞选活动的网络钓鱼企图的信息; 就在本月,我们发布了有关阻止网络钓鱼企图和虚假信息运动的最新信息。”

展望未来,谷歌将继续与执法官员和其他科技公司会面,分享有关可疑干扰的信息。而且,鉴于结果延迟的可能性很高,一旦民意调查在11月3日结束,这家搜索巨头将暂时暂停有关2020选举及其候选人或结果的广告。

Facebook最近采取了类似的方法,承诺在选举结束后停止在美国投放政治,选举和社会问题广告。在投票日之前的一周内,该社交网络还禁止了新的政治广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