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江西好画室有哪些?南昌十大画室成绩排名已确定,建议转发收藏

根据数据显示,江西美术艺考生近六年实现六连涨,增幅在全国各省市艺考生增长数排名前列。但反观江西艺考录取人数却没有增加——近两年江西省艺术类本科录取数均在一万三千人左右(含特殊类专业,不含校考全国计划)。

艺考生逐年增加,艺考改革文件层出不穷,未来的艺考趋势又该如何解读呢?

校考院校逐年减少

根据国家艺考改革指导文件显示,将在2024年起不再跨省设置校考考点,逐渐完善招生机制。校考学校越来越少,竞争压力也会越来越激烈。省联考后再选择冲击校考的人数也逐年减少,同比之下联考地位逐年提高。

专业合格线改革

江西省今年首年提出合并提前批次和普通批次本科专业合格线,国家也要求逐渐平衡专业与文化的比重,双重政策压力下对江西考生又有什么影响呢?其实不难看出这也在变相的提高文化要求,降低专业压力,对零基础转美的学生降低门槛,未来文化好在艺考中也能独占一片天。

榜姐预测2022年开始,会有更多的零基础美术生转向艺考大军。

录取难度增加

艺考人数增长但录取名额不见增加,这就意味着录取难度增加,复读生会越来越多,应届生的考学难度更大。

因此,选择一家合适的集训画室变得尤为重要。而成绩代表着一家画室的实力,每年联考成绩一公布各大画室无论考的如何都会做出各种各样五花八门的宣传。其中很大一部分都是带有严重水份的,学生和家长无法客观的评判。

榜姐根据各大画室公布成绩及市场调研数据,将全省十大画室最真实的成绩和排名做出数据分析,公布给大家,如有遗漏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指出。

在2022届江西省美术联考中,联考前50名,南昌白塔岭画室占有12人;知和行教育集团和南昌水木源均占有6人;联考前100名,南昌白塔岭画室占有23人,约占整体的1/4;知和行教育集团占有11人;南昌水木源画室占有10人;南昌厚一学堂占有9人。

前500名,南昌白塔岭画室占120人,约占整体的1/4;知和行教育集团占有57人;南昌水木源占48人,占比约10%;南昌新意源占有41人;艺道尚贤占有35人。

前1000名,南昌白塔岭画室占226人,约占整体的1/4;艺境画室和知和行教育集团相差不大,前者102人,后者101人,都约占1/10;南昌新意源占96人;南昌水木源占81人;南昌厚一学堂占73人,艺道尚贤占67人,亮剑和荷马均占有36人。

前3000名,南昌白塔岭画室占574人,占比约20%,约占整体的1/5;南昌厚一学堂占308人;约占整体的1/10;艺道尚贤占158人。

前5000名,南昌白塔岭画室占858人,约占整体的1/5;南昌水木源占489人,占比约1/10;南昌厚一学堂占430人;南昌新意源占304人;艺道尚贤和艺境画室旗鼓相当,前者占有242人,后者占有240人。<br>

以上统计到的十大画室的2022届联考成绩数据皆为学校官方平台公布和微信朋友圈得,如有统计不完全处也欢迎大家补充,同时,相关信息也在持续更新中。<br>

排名一直以来是画室圈内比较忌讳的一件事情,无论是按照画室学生高分段成绩排名,还是按照画室的综合实力排名,亦或是按照画室大众喜爱度排名,都难免有失公允,这样的一份画室榜单也很难得到大家的认同。

因此为了更好的体现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南昌画室榜站在画室与美术生的第三方角度,旨在让南昌各大画室的真实信息全面的透明化。

为了让美术生在艺考的道路上少走弯路,也为了确保数据的真实性,榜姐进行了漫长的数据采集工作。终于,我们做了上述这份非常靠谱并极具参考价值的画室成绩排行榜榜单。

榜姐声明:上述榜单数据全部真实有效,并接受全社会的监督,坚决拒绝画室虚假成绩宣传,旨在给广大南昌乃至江西的美术生在选画室时提供一份真实的参考依据。

同时,如有目前尚未统计到的数据,也欢迎大家留言或私信补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