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熊猫金库最新消息

9月21日,湖南证监局方面因熊猫金控实际控制人于2018年8月27日通过网络直播发布了“(熊猫金库)发生挤兑”、“(投资者)大量提前退出”等言论,表明在知悉P2P主营业务活动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下,未及时披露有关信息。湖南证监局认为熊猫金控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三十条的相关规定。依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九条的规定,采取责令公开说明的监管措施,公开说明银湖网、熊猫金库目前经营现状、可能存在的风险及公司拟采取的措施等事项。


  



  银湖网累计注册人数122万人,累计交易额112亿元。截至2018年9月,银湖网当前出借人数约为3.9万人,借贷余额约为34.5亿元(以上数据以实际回款金额为准)。借款端回款资金周期集中分布在2019年1月至2021年2月。

  



  熊猫金库累计注册人数104万人,累计交易额150亿元。截至2018年9月,熊猫金库当前出借人数约为3.14万人,借贷余额约为22亿元(以上数据以实际回款金额为准)。借款端回款资金周期集中分布在2019年3月至2020年12月。

  

QQ截图20220125185118.png



                                                 熊猫金库回款涚附裙:962-545-869

  熊猫金控最后认为,公司旗下P2P平台银湖网和熊猫金库的资产流动性和信用风险虽受行业环境变化影响有所波动,但是仍在可控范围内,公司已经采取多项有效措施积极应对,目前并未对公司的日常经营带来重大影响。

  事情过去多年,如今P2P也已经全部取缔了,但是我投资损失的钱,到现在还没有一个处理结果,我想基本上要不回来了吧,想投机,就得有损失的心理准备,说的不好听点,我们也是活该。话虽如此,但毕竟是辛苦钱没了,心里也不痛快。如果能要回损失的本金,哪怕是要回部分本金,减少点损失也是好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