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北京银行南昌分行高效完成江西省地方政府柜台债分销工作

  “能够亲身参与家乡建设,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发展,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居民兴奋地说,北京银行南昌分行还为购买了此次柜台债的客户颁发了专属纪念凭证。

  6月29日至7月1日,2022年江西省地方政府债券在银行间柜台市场正式发售。北京银行南昌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快速响应、有序部署、强力推进,以实际行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发行首日30分钟内,500万元额度即告售罄。

 
 

  本次发行的江西省地方政府柜台债券为5年期固定利率附息债券,债券募集资金将用于吉安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是江西省发行的第二支柜台债。

  作为此次柜台债发行承办机构之一,北京银行南昌分行在发行筹备期间通过营业场所、居民社区、企业园区、电子媒体等多种平台广泛宣传柜台债对江西省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和产品的各种优势,以实际行动推动债券顺利发售,助力江西省地方经济发展,为稳住经济大盘贡献力量。

  6月29日10点,北京银行南昌分行各营业网点准时开放销售该柜台债,周边居民纷纷赶来,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排队抢购,不到30分钟,500万元额度被一抢而空,其中个人购买占比达84%。(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