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康拍卖,以复合式文化金融服务平台打造健康富足的生活方式

山东天康拍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18日,地理位置优越,坐落于山东省高密市,占地面积约30余亩,建筑面积达14100平方米,平台整合资产近3亿元,实力雄厚。

旗下天康文化平台,属于复合式文化金融服务平台。主要的经营模式是线上拍卖,拍卖作品包括玉翠珠宝、紫砂陶瓷、书画篆刻、竹雕木器、名牌潮品、非遗杂项及当代工艺作品等。实现与互联网相结合,紧跟时代潮流,并采取先进的科学技术,确保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超强的竞争力,实现快速、稳定的发展。

自平台创办以来,始终秉承“服务第一、信誉第一”的原则,以高素质、综合能力强的经营团队;严谨的鉴审态度、专业的技术服务、畅通的客户网络,荟萃业界各类精英,致力于为社会有需求者提供便利条件和发展空间,并且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最让天康脱颖而出的是天康文化平台有着非常暖心的文化:不离不弃的“家”文化。让每个心灵都有温暖的依托。天康文化平台有着美好的愿景——打造健康富足的生活方式。靠自身的态度和诚信感动中国。天康文化平台拥有宏伟之志,心系苍生,创办以来始终遵循最初的发心:愿天下父母健康喜乐,愿天下儿女福慧双至,愿天下企业兴旺发达,愿天康企业福泽万家!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醴泉大街1088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