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北京银行南昌分行向驻点帮扶村捐赠20万元


近日,北京银行南昌分行向驻点帮扶村——赣州市大余县黄龙镇旱田村捐赠20万元乡村振兴产业帮扶款。

2021年7月,北京银行南昌分行驻村帮扶点调整为大余县黄龙镇旱田村。北京银行南昌分行迅速成立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任组长的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北京银行南昌分行乡村振兴(2021-2023年)实施方案及2021年定点帮扶计划》《北京银行南昌分行2022年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方案》。2021年8月,北京银行南昌分行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赴旱田村对接帮扶工作,现场调研了解该村集体经济发展、宅基地制度改革等情况,并捐赠6万元帮扶款。

目前,旱田村已完成“养鸭场”和花卉苗木场育苗“钢架棚”项目建设。北京银行南昌分行此次捐赠的20万元帮扶款将用于旱田村“光伏产业”发展,进一步培育壮大该村自我造血机能,带动脱贫户稳定增收、逐步致富,助力旱田村建设成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示范村。

近年来,北京银行南昌分行持续加大对乡村振兴工作金融支持力度,完善工作机制,丰富金融产品,强化对涉农贷款的投放和管理,大力推广涉农小微产品。截至2022年7月末,北京银行南昌分行涉农贷款余额超96亿元,较年初增加约6亿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