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3种误解正在扼杀您的招聘工作

每天都有更多独特的福利出现在工作场所: 午睡室。乒乓球桌。罐装器 (饮料冷却器)。.。每个希望雇用优秀人才的公司都至少考虑了寻找和增加 “最酷” 津贴的价值。

但是,在招聘方面,这种策略到底有多有效?

Facebook选择将其包括在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 (Menlo park) 总部附近的新住房社区中的各种特权受到了一定的关注。员工可以利用屋顶甲板进行娱乐,运动吧,甚至还有宠物水疗中心和宠物日托-可以肯定的是,对于年轻的狗主人来说,这很吸引人。

但是,那些需要儿童日托的Facebook员工呢?虽然Facebook确实为托儿费用提供了补贴,但它没有托儿的现场选择。同上,在苹果的校园里,员工可以找到他们想要的任何东西,除了 (人类) 日托。

通过采取一种基于使公司及其员工互惠互利的不同方法,Google正在获得提供现场日托选择 (由员工付费) 的好处。结果,它作为真正关心员工的雇主的声誉正在上升。

显然,公司的领导者已经提出了提供育儿福利的商业案例: 根据child Care Aware的一份报告,这项福利有助于在职父母减少工作时间,工作时间更长,与雇主在一起的时间更长。

那么,什么样的好处实际上会吸引你正在寻找的候选人类型,你如何才能最好地使这些激励措施与你的文化和运营目标保持一致?

员工是成年人-像对待他们一样对待他们。

员工不希望像孩子因良好行为而接受糖果一样获得 “特权”。他们想要强大的文化和积极的工作环境。将好的津贴视为在更长的时间内实际上会有益的小事-例如步行到午餐和欢乐时光的地方,以及附近可以停车的地方。

这些福利可能看起来并不性感,但三个月后,员工们会想,“伙计,我很高兴我不用担心这个!”即使我自己的公司每隔一个星期五都有按摩治疗师来,但有些人总是忙得不可开交。然而,他们喜欢他们的停车位和我们伟大的办公空间。

招聘的关键是你的文化。文化是关于你如何工作,和谁一起工作。当潜在员工面试时,他们希望看到像他们一样的人,以及他们可以联系的人。你最大的招聘资产是你的现有员工池,因为这是 “文化” 真正建立的方式。拉德人吸引更多拉德人。

用你的公司目标来重新调整你的激励。

如果您仍然专注于一次性或临时津贴,请重新考虑您的策略。在过去的几年里,我看到了几个关于吸引顶尖人才的错误假设。如果您怀有以下任何误解,那么该放手了。

误解1: 金钱是最大的驱动力。雇用六便士的工作并不意味着您最终会找到六便士的候选人。你仍然需要筛选所有相同的人才能找到最合适的人。如果您依靠提供的薪水范围来吸引合适的人,那么您最终可能会投资于不合适的人。

在我的公司,我们一直说我们付的钱低于市场开始。我们让应聘者知道我们是精英阶层,这意味着您会进来,表现并努力获得应有的薪水。根据IBM的研究,当员工相信他们可以信任他们的经理和公司领导时,有83% 的人从更积极的角度看待他们的工作场所。

这就是为什么从一开始就非常清楚地说明这个奖励系统让我们成为了这个行业中一些最优秀的人才。

我们这样做是因为,归根结底,我们并不真正了解候选人,候选人也不真正了解这个角色。与许多人可能会假设的相反,千禧一代实际上并不仅仅因为起薪可能不错就去找工作。相反,他们渴望的是参与和一致的反馈,这引领了前进的道路。我能想到的一个年轻人已经在我们这里工作了两个月,他已经开始为他的季度审查感到渴望。

误解2: 从第一天开始,期权很重要。在创业文化中,有一种趋势是在员工的第一天提供股票期权,以帮助新员工 “在游戏中有所作为”。

这可能不是一个好主意。例如,2015年,推特是如何将其三分之一的收入用于股票薪酬的 -- 6820亿美元。因此,不可避免地,无论谁购买Twitter,都将负责向拥有这些股份的人付款。因此,这个计划可能不会给员工带来好处。从根本上说,投资者和员工想要不同的东西。将两者混合在一起是灾难的秘诀。

回到我自己的经验,我们不给任何人选择,因为我和我的合伙人是在门外建立公司的。如果你和你的公司必须提供期权,它们应该被用作奖励或奖金,而不是薪酬方案的一部分。

误解3号。事情比人重要。按摩,餐饮午餐-无论有什么好处-它永远不会像潜在的同事那样沉重。毕竟,人们会把2% 的时间花在这些事情上,而另98% 的时间与同事互动。

这些数字有一个基础: 在filece最近的一项研究中,三分之二的员工认为他们的同事是使他们的工作更愉快的因素。所以,永远记得保持这种专注。

在霍克 (Hawke),我们有一位全职招聘人员,他非常出色-风度翩翩,有趣,多语言,世俗。她是任何候选人与公司的第一个接触点。然后,一旦求职者确定要成为强有力的候选人,我们就会与他们见面的人划清界限。

例如,当我自己面试一个我真正想雇用的特定人员时,并且知道她来自城镇的哪个地区,我将她与一位上高中的员工联系起来。我还特别要让她认识一个在同一城市上大学的人。

这种对个人细节的关注有助于候选人真正看到自己在你的公司。理想情况下,你最好的候选人会走开,想,“好吧,这里有些人长得像我,说话像我,认识和我一样的人。这将是一个很棒的工作场所!”

这让我们回到了福利。.。津贴很有趣,但并不是招聘的硬道理。与其指出您要招聘的工作的所有很酷的东西,不如专注于角色,技能发展,专业发展和人员的挑战。把那些事情做好,你就不会出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