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以工作实效蓄力2023年“开门红”

永丰县支行牢固树立“首季定目标,开端赢全年”的工作理念,坚持“早、快、实”的工作作风,以提前谋划、提前部署、提前营销的工作理念,全力以赴蓄力2023年“开门红”,用足、用好信贷政策,切实发挥好在服务“三农”和乡村振兴中的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安排部署。该行强化组织领导,“一把手”担主责、强履职,当好首席营销官,班子成员分工协作、齐抓共管,各部门深度参与、协同推进,及时制定本行“开门红”方案,并常态化开展督导和服务,及时发现和解决好“开门红”中的困难和问题。

二是聚焦重点领域,加强营销对接。该行聚力支持信贷重点领域,加强与地方党政、客户企业沟通对接,组织业务骨干力量成立对接服务小组,及时掌握企业融资需求,合理安排贷款投放进度,加快信贷资金支付,确保第一时间满足企业融资需求。同时,扎实做好小微企业客户营销储备工作,合理调整客户群结构,确保小微企业贷款“存量”和“增量”稳步增长。(欧阳星、高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