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创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近日,农发行永丰县支行组织开展一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应急演练。

该行在“青年夜校”上,就消防日常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进行细致讲解。结合近期河南安阳、新疆乌鲁木齐等地火灾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职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做好单位及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培训结束后,该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一场模拟真实场景的火灾逃生演练。

培训结束后,该行员工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安全无小事,必须进一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火救灾和自救能力,在生活和工作中时刻做到防患于未然。(欧阳星、高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