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想通过新年决议吗?记住,态度就是一切。

为了做几乎任何你能想象的事情,有人开创了取得成功的先例。想跑马拉松却有疑虑?

意识到去年有超过500,000人在美国马拉松比赛中做到了这一点。你觉得你太老了吗?知道将近50% 的完成者属于大师赛类别,这意味着他们年龄超过40岁。

通过遵循这些运动员的榜样并设定目标来开始新的一年。为您为什么也可以成功并专注于维持这种可以做的态度提供理由。

1.改变您对no的看法。

从表面上看,接受 “是” 通常意味着成功,而不意味着失败。然而,当你努力接近获得 “是” 时,“否” 只能成为一个起点。

聪明人和有才华的人在接受单身拒绝后变得如此沮丧,以至于他们完全相信自己的目标可以实现。请理解,任何有价值的 “是” 都可能在 “否” 之前出现。考虑过程的 “否” 部分,以迈向成功的一步。这样想时,保持信念要容易得多。

2.坚持到底。

不要偏离计划的目标,寻求更轻松的路线。相反,改变方向以获得更好的机会,更多的满足感或幸福感,但绝不会因为它更容易。抓住机会采取坚定不移的态度。

3.模仿超级成功者的所作所为。

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如何为成功做准备?他们很可能已经开发了一个公式或特定的过程来实现他们所做的事情。

以NFL顶级四分卫汤姆·布雷迪 (Tom Brady) 为例: 他竭尽全力为NFL赛程的严酷准备自己的身心。

他精心计算的锻炼,食物,恢复和休息的日程表被规划了三年。布雷迪对准备工作的承诺使他与其他四分卫区分开。从这样的人那里吸取教训,并实施自己的养生之道,为成功做好准备。

3.不要等待。立即采取行动。

你过去有没有因为年轻时没有追逐梦想而感到后悔?现在不要让这个想法对你的追求产生负面影响。

没有理由再拖延或拖延了。听听达拉斯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的做法: “我爸爸一遍又一遍地说,'今天是你最年轻的了。您必须像这样生活。”“古巴人回忆说。“这就是我要做的。”

4.强壮60秒。

在电影《没人的傻瓜》中,保罗·纽曼的角色向孙子描述了他克服恐惧的方法。“我会试着勇敢一分钟,下一次,我会试着勇敢两分钟,” 他说。

如果您发现自己在逆境中摇摆不定,请记住这种做法,并发誓再坚持一分钟。继续这样做,你会发现比你想象的更有力量去成功。

4.采取正确的态度。

著名的广播员兼牧师查尔斯·斯温多 (Charles Swindoll) 说,他每天可以做出的最重要的决定就是他的态度选择。

他说: “这比我的过去、我的教育、我的资金、我的成功或失败、名声或痛苦、别人对我的看法或对我的看法、我的情况或我的立场更重要。”。“多年来,我发现生活是由大约10% 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以及我如何应对的90% 组成的。”

保持你的态度专注于追求未来的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