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孙宇晨:DMC为多米尼克官方认证国家代币

近日,有媒体发布报道,质疑波场TRON与多米尼克政府近期达成一系列合作的真实性和多米尼克数字身份的真实性。对此,波场TRON创始人,火必Huobi全球顾问委员会成员,格林纳达常驻世界贸易组织(WTO)代表、特命全权大使孙宇晨再次重申,多米尼克与波场TRON一系列合作均有多米尼克政府文件背书,这些合作都符合多米尼克相关法律规定,同时DMC系经多米尼克政府官方认证的国家代币,真实性不容置疑。这一合作不存在提供假身份的情形。

据悉,波场TRON与多米尼克的一系列合作均有政府层面发文和总理签字,具备法律效应。多米尼克总理罗斯福·斯凯里特更是在声明中表示,波场TRON的 "开放性和低成本特点 "将发挥重要作用,帮助像多米尼克这样的小岛屿发展中国家(SIDS)在未来更好地融入全球经济"。

作为加勒比海地区的小岛屿国家,多米尼克的经济高度依赖对外贸易和旅游,金融基础设施孱弱,面临着发展的难题。此次合作将为多米尼克提供引领数字创新的能力,推动该国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同时为中小经济体发展数字经济提供借鉴典范,持续丰富主权国家推动区块链行业发展的新模式。相关媒体不能因为多米尼克是个小国家,对其不熟悉而胡乱质疑该国国家文书的有效性和权威性。

图说 :多米尼克与波场TRON达成的一系列合作的政府公文,网址详见:https://dominica.gov.dm/images/TRON_October_07.pdfhttps://dominica.gov.dm/images/documents/tron_DOC-20221009-WA0010.pdf

波场TRON与多米尼克的一系列历史性合作还得到了全球知名媒体集团道琼斯集团旗下Marketwatch、全球区块链与加密资产权威媒体Coindesk、知名财经媒体Benzinga,加密行业媒体Bitcoin、Decrypt和国际知名财经科技媒体BusinessInsider等多家海外权威媒体的持续深度报道,认为“波场TRON的区块链技术将助力多米尼克在数字化创新方面发挥带头作用,并带动其他国家通过类似的方式实现经济增长与社会繁荣”。新加坡亚洲区块链产业研究院学术委员、迪拜BTC.VC首席科学家Jeffrey.Hui更是发表深评表示,DMC是法定数字货币与元宇宙结合的一次跨越式创新和大胆尝试。毫无疑问,全球权威媒体的报道和知名学者的肯定是对此次事件真实性的最好背书。

据悉,今年10月以来,波场TRON对多米尼克达成了一系列重要的合作,波场TRON协议成为该国的 "指定国家区块链基础设施",并被授权发行国家代币,同时波场TRON旗下7种代币被授予该国法定数字货币身份。

11月29日,火必Huobi、波场TRON、DMC Labs与多米尼克达成重磅合作,多米尼克政府授权波场TRON发行多米尼克国家代币DMC(Dominica Coin)和去中心化数字身份(DID),持有代币者将被授予多米尼克国家数字身份。这一协议促进区块链行业与主权国家之间的合作达到更高水平,同时将对行业起到示范效应,推动Web3.0去中心化数字身份在加勒比地区甚至全球范围内的进一步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